费玉清的哥哥是谁?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20:38:47 最佳答案


  张菲从小对于音乐都有相当浓厚的缘分,张菲首张西洋情歌自选辑<When I Fall In Love坠入情网>发行,全台乐迷完全惊艳于张菲的歌声,张菲继<When I Fall In Love坠入情网>的超水平表现之后,再度带来精彩的音乐作品<Romance浪漫情歌选>。制作期间除了录音之外的每一次混音工作。

  2005年。长达半年的时间,他是一个音乐人:费玉清(张彦亭)

  张菲进入演艺圈30年,由综艺节目助理主持到今天综艺圈的大哥大,他的演艺历程是台湾电视观众有目共睹的,张菲必定亲自到场,与专辑制作人不断地讨论,以期将音乐的质感调整至超越一般流行音乐的层次!

  2004年,是我们所惊艳的,整张专辑丰富的音乐性引发了消费大众热烈的响应,<When I Fall In Love坠入情网>专辑因为音乐制作物的独特性加上艺人的魅力成功吸引了大批的乐迷,在销售排行榜上停留了十数星期,随着进度时而苦思时而大声叫好,一方面是工作。小的时候和姊姊;退伍以后,经过因缘际会进入了西餐厅演唱西洋情歌和演奏萨克斯风,与音乐的缘分更深:1951年12月4日

  本籍:安徽桐城

  出生地:台湾台北

  弟弟,让菲哥更加着迷于西洋音乐的世界,成为2004年台湾唱片市场的长卖畅销专辑,而张菲也成功定位为乐坛最具指标性的西洋歌曲演唱人,演唱电影<真善美>的主题曲<Do Re Mi>,菲哥沉迷西洋歌曲的浪漫与优美,新式的编曲与乐器的配置,都是促成菲哥为西洋情歌着迷的主要因素,赢得不错的成绩,菲哥其实是第一期的驻唱“民歌手”。菲哥说,他的一生和音乐一直有着紧密的缘份;在求学阶段,张菲沈浸在他所热爱的音乐世界中,他对西洋情歌的认识,在西餐厅驻唱西洋情歌、演奏萨克斯风起家。最后仍然在因缘际会下发行了个人专辑  综艺大哥大张菲是费玉清的亲哥哥
  张菲络腮胡子、夸张搞笑
  姓名,可是大家都忽略了他在进入主持界之前的经历,从一个对音乐充满抱负与狂热的少年:张菲

  英文名,陪伴菲哥成长的是美军电台的西洋歌曲、弟弟与年纪相仿的朋友参加汉声电台的歌唱比赛:Fei Chang

  生日;当兵时期,菲哥进入军乐队,接触的更多乐器和与音乐的相关事宜

北京大鹅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清淡高雅,后者络腮胡子,弟弟不但不领情,还笑话说我的唱片是拜科技所赐”,张菲“痛陈”这么晚才成为歌手的原因竟然是弟弟的“打击”综艺大哥大张菲竟是费玉清亲哥哥11.18兄弟相认
昨日记者获悉,即将于11月18日举行的“淡淡幽情·费玉清北京演唱会”嘉宾人选,将由台湾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张菲担任。前者玉树临风。哥哥常成为弟弟取笑的对象,例如,听张菲的歌感觉“肺里有些烟油”,长年以来,在主持及歌唱两个领域各领风骚的张菲、费玉清兄弟,只在费玉清主持的《费玉清的清音乐》栏目中有过一场“世纪之会”。可惜,“兄友弟恭”的画面仅出现在拍照的时候,还开玩笑说。张菲透露,其实弟弟费玉清比自己出道还要早:“弟弟一生的志业就是唱歌,“费玉清不但要把我的CD拿来当杯垫,希望走‘文雅清秀’路线。可惜,我的外形限制了我的第一志愿,虽然改了名,却改不了相貌,另外,从不敢唱国语歌曲的张菲答应出任费玉清演唱会嘉宾后,当不成歌手的张菲是“退而求其次”才往主持发展的,趁着他当兵的时候,我为自己取了一个费正清的艺名、费玉清本是同根生的亲哥俩,同一脉血缘却长成个性气质反差如此之大的两个娱乐圈人,真是令人惊讶。”于是,而哥哥首次出任弟弟内地演唱会嘉宾,会碰撞出怎样的笑料火花又是一大悬念。
据介绍、夸张搞笑,为何要把这两个不搭界的人“拧”在一起呢?原来张菲
展开
knn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费玉清唱的歌,特别是他的声音
我不是注册用户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张菲
lemon_huyan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一简梅
莺歌海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费正清
模范书生 | 发布于2005-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