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是多少厘米 5

小李飞书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2 04:07:05 最佳答案
1英寸=2.54厘米

平时我们家里的5寸照片,你量一量,肯定是
12.7厘米x8.9厘米(照片尺寸偷工减料者不计在内)

就是这样乘出来的……5寸x3.5寸
12.7厘米x8.9厘米

知道妹妹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尺0一米三尺.3333米,一寸3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qyhwyl | 发布于2005-08-07
评论
一尺是一米,人们没有一个确定的长度单位寸是市制单位,那一寸便约是33.3厘米了,是在奴隶制时期,每份便是一寸。现在按照国际标准单位----米来计算的话。再将起分为三份,当时人们便使用当地用威望的人的一步的大小作为长度度量单位。大约在商朝时期,有个君王(叫啥名字忘了)边规定以自己的一步长度作为全国的长度度量单位了,那是一尺
olinspon | 发布于2005-08-07
评论
=3/1/3cm
guadc | 发布于2005-08-07
评论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cm(3的无限循环)
孙世娥 | 发布于2005-08-07
评论
3.333厘米
满地花阴风弄影 | 发布于2005-08-07
评论
3.3333333333333333cm(3的无限循环)
wsw8987 | 发布于2005-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