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主机打不开了,按电源没反应,

,按电源没反应,风扇也不转,只有内存条上有个灯是亮的,吃个饭回来就没反应了,也还是没用,怎么回事啊关机的时候还好好的,我把内存条拔下来擦了
发布于2009-12-05 20:18 最佳答案
先检查检查下接口啊`有没有松动`看下排插的有没有松动`如果都检查过没有问题 那就是电源的问题了`部分都有可能由主板引起的

其他回答

.这个你可以根据排除法来找出故障所在
内存灯亮证明主板通电了...,那就是电源没问题
CPU风扇不转证明CPU没通电不工作
这就是主板上给CPU供电的插头松动了
或者是线路有问题
你可以拔下重新插回去

按照这样一个个排除
找出问题所在

其时很多时候这种情况产生是很无里头的

就是见很奇怪的事情
开机没反应 多开几次就好了
什么不也不需要动 只是把电源按开机键

上次我已哥们的机子 就是这情况
把机箱拆了 搞了好半天 什么问题也没有
最后突然就好了

个人觉得电脑有时也会恶作剧.呵呵
也可能是累着了.
chaojilaobao | 发布于2009-12-05 21:17
评论
简单的自测法.拔掉电源线.然后多按几下开关.然后插回电源线.再按开关.如果还是一样.那就是电源或者主板其中一样或者2样烧坏了
uliyan | 发布于2009-12-06 08:27
评论
我的电脑经常这样我是把开关线拔掉在插上就好了,你试试看
就要瞬间爱上你 | 发布于2009-12-05 20: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