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刺身日语怎么读

bdllccww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1 16:58:48 最佳答案
刺身 日 

【さしみ】 【sashimi】
【名】
生鱼片。
  まぐろの刺身。/金枪鱼的生鱼片。
  刺身にして食べる。/做成生鱼片吃。
  刺身包丁。/切生鱼片用的窄刃刀。

【相关惯用语】
刺身のつま。/生鱼片的配头;微不足道的陪衬。

【参考】中国でも、広州・上海などで、生の鱼の薄切りやエビを半煮えにして食べたり、黒竜江流域で、鲤を糸造りにして醤油・酢・とうがらしなどのたれをつけて食べる风习もあるが、一般的ではない。

其他回答

さしみ
sa si mi
洒西咪 呵呵 有意思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feiying717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sashimi
洒西咪
Sennin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刺身(さしみ) sa xi mi
XXI_z | 发布于2009-12-09
评论
刺身さしみsaximi
爱吃海带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一楼最正确哦~中间shi是翘舌的
小小晓得 | 发布于2009-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