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6播过的外国电影

好像叫勇敢者,但是我搜索勇敢者又搜不到,剧情好像是在从中世纪一个贵族带着他的一个奴隶喝了巫师的药水来到了现代,那个奴隶的后代在现代很有钱,他们能在那个奴隶后代的城堡的烟囱回到中世纪,但是什么原因那个通道回不去了,后来在现代找到了那个巫师的后...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5 最佳答案
我也看过 是让。雷诺主演的

其他回答

但却也被卷入了时间的漩涡之中。
以上是第一集剧情,之后剧集各自为战:The。
他的同事兼好友道格拉斯·菲利普斯试图去拯救他。
他被送到了1912年的泰坦尼克号上,仅仅比沉船事件提前几小时.Time.Tunnel
【译 名】,建造一台可以提供时空旅行的机器:时光隧道
【类 型】:Science-Fiction, Action/Adventure
【首 播】:1966年9月6日
【国 家】:美国 ABC
【语 言】,从地球到月球,从过去到未来,项目负责人之一的托尼·纽曼以身涉险,并决定政府是有否不要继续资助这一计划。
由于项目进展令议员感到失望:英语
【影片长度】: 平均45分钟
剧情
美国政府一项花费七十亿美元的计划。
一位参议员被国会派去检视项目进程,使用“时光隧道”进行了一次短途的时光履行,回到了过去,以证明
该装置的效能,剧情里包含了很多重要的历史事件时光隧道

电视剧
【原 名】
xjzhuanbo10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译名是<来访者>Les visiteurs (1993),还有一部续集Les couloirs du temps: Les visiteurs 2 (1998) 和一部美国翻拍版Just Visiting (2001)
valli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时光急转弯,爆笑
青岩山菜鸟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名字叫《时空急转弯》应该一共有三部,你说的这不应该是第三部吧
zyxmuyu123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