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是薰衣草之乡用英语怎么说 5

拜托啦
110943248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2-04 最佳答案
Provence is the origin of lavender.

其他回答

Provence is the homeland of lavender.
saigor | 发布于2009-12-04
评论
Provence is the hometown of lavender.
somehowx | 发布于2009-12-04
评论
Provence is lavender township
allwithme | 发布于2009-12-04
评论
Provence is home to the lavender~
V_仔 | 发布于2009-12-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