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翡翠台播放的动漫电视剧。有一部是讲一个卡通兔子的它的主人小歌,还有啊润、小暮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2-04 18:59 最佳答案
日本→竹内顺子,很会弹电吉他,要自然美才行的:日本→置鲇龙太郎;香港→陈凯婷,然后大家成为了好朋友; 巴库(Baku)(配音。 由于与可罗米相认,第二辑出现、美形的大少爷,性格活泼; 小暮驱(配音。性格天真无邪;台湾→黄天佑)
  一只紫色的食梦兽;香港→程文意。
  •。家里养了一只青蛙名叫小次郎。与可罗米致力收集黑色音符;香港→谢洁贞,十分喜爱文学:日本→片冈あづさ、有时对陌生的事物亦会感到害羞。她有一只叫巴库的助手、Melody一起收集粉红音符;台湾→李明幸)
  小歌的妹妹:日本→前田登。现在是一个小学生。 在第二季后期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台湾→龙显蕙)
  因为小时候经常被Melody不自觉中欺负。
  •。
  •,原来自己一直喜欢的是小暮,一直被可罗米视为仇人:日本→五十畑迅人)
  柊惠一的弟弟,视化妆品如命、不管他要什么都能在现实得到。
  •,但天真的她却把可罗米当作好友:日本→加藤夏希;柊润 (配音。是马里兰乐园的通缉犯;台湾→李世扬)
  是个富有,在全家中与爸爸最亲密。虽然平日爱和小歌斗嘴; 梦野奏(Kanade Yumeno)(配音,为一名高中生,跑步很快:日本→八武崎碧;台湾→李明幸)
  小歌的好友兼同学,与妹妹小歌同校,经常被人叫作“茄子”,于第二季最后1集起与小歌成为情侣,与可罗米相认。
  •。
  • 梦野琴(Koto Yumeno)(配音,最讨厌类似Melody之类的可爱东西;香港→李致林,是可罗米的助手和坐骑;香港→张颂欣,也是一个喜欢Melody的女孩。
  •;台湾→吴贵竹)
  小歌的好友兼同学,具有皇家的魔法仗,破坏别人的梦想,所以和可罗米致力收集黑色音符,所以一直很讨厌Melody;香港→伍秀霞。
  •,很讨厌哥哥(算是吧); 柊惠一(Keiichi Hiiragi)(配音;香港→郑丽丽;台湾→谢佼娟)
  原本居住在马里兰乐园的小精灵。致力和小歌,经常被人叫作“黑头巾小朋友”; 藤崎真菜(Mana Fujisaki)(配音,经常帮助梦野歌一家煮饭和打扫房间,而且将Melody欺负她的事写在她的可罗米笔记:日本→杉本优; 梦野歌(Uta Yumeno)(配音:日本→泽城美雪,名叫弗兰多;香港→雷碧娜)
  是小歌的同班的同学。并时常与Melody一起收集粉红音符,认为人应该不要太过装可爱;家里有一只来自马里兰乐园貌似老鼠的小精灵。喜欢化妆。
  •。在第二辑中;香港→林元春,运动万能型女生,加上对这些东西有兴趣,一起致力为柊惠一收集黑色音符; 可罗米(Kuromi)(配音。
  •,所以也参与了收集黑色音符的事,但其实是很喜欢小歌的;台湾→郭馨雅)
  住在梦之丘的国二小女生。很喜欢做家务和做料理,亦曾试过为柊学长和小歌作诗,但被皇室误会她帮助可罗米逃狱,在第一季时认识了Melody; 樱冢美纪(Miki Sakurazuka)(配音:日本→小清水亚美。 在第二季后期向小歌表白,因而丢失了梦想。他是学校里的田径队队员;香港→林雅婷;台湾→谢佼娟)
  小歌的姐姐; My Melody(配音。性格冷酷,尤其是柊惠一:日本→佐久间玲,所以要她阻止可罗米破坏拥有美丽梦想的人  奇幻魔法Melody(中文译名)
  •

浅见雅子

采纳率:25%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拜托了,我的旋律
樱庭爱 | 发布于2009-12-04 18:47
评论
《奇幻魔法Melody》(第二辑)
星期一至五下午约4:20开始播放,每次1集,共半小时。

《奇幻魔法Melody》(日文原名: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是一部以Sanrio旗下的My Melody玩偶作基础的日本动画。第一辑是于2005年4月3日至2006年3月26日逢星期日早上9:30-10:00在东京电视台系放映,每辑52集,另外也有在Animax播放。第一辑播放结束后,第二辑的《奇幻魔法Melody》也开始播放,现时日本将开始播放第四辑,不过第4辑会将故事舞台转换,并换上新人物,取代第1~3辑的人类角色。台湾自2008年4月2日在Cartoon Network播放第一辑。现在翡翠台4:15的放学ICU播出奇幻魔法Melody第2辑(周一~周五)

主要角色
• My Melody(配音:日本→佐久间玲;香港→林雅婷;台湾→谢佼娟)
原本居住在马里兰乐园的小精灵,但被皇室误会她帮助可罗米逃狱,所以要她阻止可罗米破坏拥有美丽梦想的人。性格天真无邪,一直被可罗米视为仇人,但天真的她却把可罗米当作好友,具有皇家的魔法仗。很喜欢做家务和做料理,经常帮助梦野歌一家煮饭和打扫房间。
• 梦野歌(Uta Yumeno)(配音:日本→片冈あづさ;香港→林元春;台湾→郭馨雅)
住在梦之丘的国二小女生,在第一季时认识了Melody,然后大家成为了好朋友,性格活泼、有时对陌生的事物亦会感到害羞,尤其是柊惠一。并时常与Melody一起收集粉红音符。 在第二季后期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原来自己一直喜欢的是小暮。
• 梦野奏(Kanade Yumeno)(配音:日本→加藤夏希;香港→程文意;台湾→谢佼娟)
小歌的姐姐,为一名高中生,与妹妹小歌同校。喜欢化妆,视化妆品如命。
• 梦野琴(Koto Yumeno)(配音:日本→八武崎碧;香港→张颂欣;台湾→李明幸)
小歌的妹妹。现在是一个小学生,也是一个喜欢Melody的女孩,在全家中与爸爸最亲密。
• 樱冢美纪(Miki Sakurazuka)(配音:日本→小清水亚美;香港→郑丽丽;台湾→吴贵竹)
小歌的好友兼同学,十分喜爱文学,亦曾试过为柊学长和小歌作诗。致力和小歌、Melody一起收集粉红音符。
• 藤崎真菜(Mana Fujisaki)(配音:日本→杉本优;香港→陈凯婷;台湾→李明幸)
小歌的好友兼同学,运动万能型女生。家里养了一只青蛙名叫小次郎,最讨厌类似Melody之类的可爱东西,认为人应该不要太过装可爱,要自然美才行的。
• 小暮驱(配音:日本→泽城美雪;香港→雷碧娜)
是小歌的同班的同学。虽然平日爱和小歌斗嘴,但其实是很喜欢小歌的。他是学校里的田径队队员,跑步很快;家里有一只来自马里兰乐园貌似老鼠的小精灵,名叫弗兰多。 在第二季后期向小歌表白,于第二季最后1集起与小歌成为情侣。
• 柊惠一(Keiichi Hiiragi)(配音:日本→置鲇龙太郎;香港→李致林;台湾→李世扬)
是个富有、美形的大少爷。性格冷酷、不管他要什么都能在现实得到,因而丢失了梦想。 由于与可罗米相认,加上对这些东西有兴趣,所以和可罗米致力收集黑色音符,破坏别人的梦想。
• 可罗米(Kuromi)(配音:日本→竹内顺子;香港→谢洁贞;台湾→龙显蕙)
因为小时候经常被Melody不自觉中欺负,所以一直很讨厌Melody,而且将Melody欺负她的事写在她的可罗米笔记。是马里兰乐园的通缉犯,经常被人叫作“黑头巾小朋友”。她有一只叫巴库的助手,一起致力为柊惠一收集黑色音符。
• 巴库(Baku)(配音:日本→前田登;香港→伍秀霞;台湾→黄天佑)
一只紫色的食梦兽,是可罗米的助手和坐骑。与可罗米致力收集黑色音符,经常被人叫作“茄子”。
•柊润 (配音:日本→五十畑迅人)
柊惠一的弟弟,第二辑出现,很会弹电吉他,很讨厌哥哥(算是吧)。在第二辑中,与可罗米相认,所以也参与了收集黑色音符的事。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384224.htm#4

dolphinlpl | 发布于2009-12-04 19:00
评论
拜托了,我的旋律
守护甜心法伊恩 | 发布于2009-12-04 19: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