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寸照片的尺寸是多少?

问?

最好分别以写出象素单位和长度单位写?
大一寸呢:

小一寸照片的尺寸是多少
发布于2005-11-18 12:10 最佳答案
正常一寸是25MM*35MM
小一寸是22MM*32MM
现在还有一种更小一寸的(适合驾照用的)20MM*30MM

其他回答

3*25.7* 60
24寸 20 *24 50 * 60
30寸 24 *30 60 * 76
32寸 24 *32 60 * 80
36寸 24 *36 60 * 90
40寸 36 *40 76 * 101
60寸 40 *60 101.4*
16寸 12 *16 30.2*15.6 * 3相片尺寸

01寸 01*1.6
05寸 3.5 2.5
14寸 10 *14 25.4*30.4*35.5
02寸 1.2
07寸 5 * 7 12.5* 2 3.6
18寸 12 *18 30.9 *12.2*20.8
08寸 6 * 8 15.6 26*37
14寸 12 *14 30.5*35.5*40.6
15寸 10 *15 25.3
03寸 2 * 3 5.8 * 5.1 * 7.4
12寸 10 *12 25.6*152.5* 5 8.7*17.7
06寸 4 * 6 10.5 * 4.5*45.7
18寸 14 *18 35 * 45
20寸 16 *20 40 * 50
24寸 18 *24 45.8
02寸 3 * 4
02寸 3.3
10寸 8 *10 20
xiaoyunkuaile | 发布于2005-11-27 08:52
评论
小一寸是:25mm×35mm
驾照: 22mm×32m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20 09:40
评论
没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28 22:35
评论
应该是319×449像素
lwq_8103 | 发布于2005-11-21 16:27
评论
2.5CM*3.5CM
像素我这没PHOTOSHOP没法看
自己转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8 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