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后疼痛的感觉是如何产生的 60

失恋后疼痛的感觉是如何产生的
从医学上解释
是交感神经过度兴奋?还是因为什么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5 最佳答案
我记得读书时看到过是人体分泌的一种xxx激素,与情绪的关系比较密切。产生疼痛感之类的不适与内分泌的关系尤为紧密,情绪的低落会微妙地影响到人的血液循环、内分泌系统的活动,这在宏观上与我们常听说的发脾气引发突发性心脏病是类似的道理,心里作用也会引起的神经反应遇到失恋之类的重大挫折和打击

我魔固我鬼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压印曾经的感情 要面对残酷的现实 要习惯一个人 这么惨生的 失恋没什么 又不是没有失恋过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春_1989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心里感觉堵的慌,就是心在被人捏的感觉。
許道勇 | 发布于2009-12-05
评论
心口一片空白
芙蓉枫 | 发布于2009-12-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