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和处女座相配吗? 5

我男朋友是金牛座的,我是处女座的
发布于2009-12-03 19:11 最佳答案
挺配的,俩者都是土象星座。  具体说的话就是几乎什么也配啦,嘿嘿

Bluesun18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金牛座的人有耐心也追求完美,处女座的人比较挑剔,追求完美。
总的来说两个星座的人在一起很有吸引力很合的来挺相配的
jzqhrb | 发布于2009-12-03 19:07
评论
路过.........可以的话踩踩我空间帮浇花,我回复6条给你。
593473987 | 发布于2009-12-03 19:20
评论
从星座学来说,金牛座和处女座很般配。以下的内容我觉得比较偏离主题了,不过还是给楼主发过来了,总归一句话: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吧。 金牛座--处女座 虽然处女座人得容忍金牛座人犯了错仍固执己见的倔脾气,但他们仍十分欣赏金牛为实现目标而做出的巨大努力。金牛对处女的才思敏捷有点畏惧,但他还是有点同情处女敢钻牛角尖的魄力。 那么,这两位朋友之间是否有些微小的差别呢?他们会经常在许多事情上有相同的见解,但由于处女明白与金牛相处绝非寻常易事,因此爱挑剔的处女有时会因对手措辞不当而伤脑筋。当然,这是很少见的。可以确信无疑,处女座有些人最终是能修正那些错话的。 当其他人还处于轻浮愚味的混沌状态时,金牛和处女却坚定不移地按他们的相互原则行动着。他们对悲剧和轻浮愚昧的区分都有明确的见解。他们都明智地看到,前者是后者的必然结果。处女对朋友的缺点不足,无论表面还是本性,都了如指掌。这些记忆是痛苦的,使处女的内心世界永受挫伤,由此而抱定了人性悲观的看法。另外,处女还给人们一种印象,好像他们很乐于玩味与生活的裂痕相关的记忆。痛苦的追忆是使人奋进求实的动力。金牛也会记住以往的经历,尽管他们并不愿意记住。金牛... 展开
中西医两性专家 | 发布于2009-12-03 19: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