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马逊网上买东西 可以直运中国吗 10

买的是鞋子
虽说是在这边生产 但是我找不到这边的可信的卖家 于是只好去那买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2-04 14:54 最佳答案
.,所以你在确定了才好买喔.
有些只寄美国国内的.,但是有些人他不写明问卖家是不是international shipping的

其他回答

可以,但你何必舍近求远呢?他们的鞋子也多半是在这边生产的。
哥被寂寞 | 发布于2009-12-03 19:01
评论
好像是不可以的哦
cj3210608 | 发布于2009-12-04 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