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晓溪照片

谁能给我明晓溪本人的照片啊!多几张,好看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3 最佳答案
我们要正版呢,支持作者就是要买正版啊。”之类的。。。

其实这样的姐姐也很可爱啊>,那我们就乖乖的等待明姐姐亲自公开照片的那天吧~~PS:虽然这种几率小到不行不行啊ORZ。。,还在想这两个读者真是可爱呢,结果她就很开心。。;_<。。,所以都不会发照片上来。

我记得姐姐有一次说,她在逛商场的时候听到有两个女生跟书摊的店主说。

所以,既然她不想让亲们见到她的本尊相貌。。:“怎么是盗版啊。。晓溪说自己比较害羞,很担心身边的人有一天会发现“呀,原来你在写文”之类的

其他回答

拜托啦,明晓溪的照片是不会再网上有的。因为她是网络作家,而且在现实生活中食隐身的啦。
绝对不会有她的照片。
明MM自己都说网上所有说是她的照片全是假的
接纳吧~~~
兔乖宝宝啃萝卜 | 发布于2009-12-04
评论
在她的书里,她都说她不会公布她的照片,她还说她怕她的照片会对不起读者,会有些老,不愿意公布自己的年龄与照片,而且还让读者尽量把她想象成路边的路人甲,路人乙,所以是不可能在网上看到她的照片的啦!
绝对不会有她的照片。
明MM自己都说网上所有说是她的照片全是假的
接纳吧~~~
犬薇波波拉 | 发布于2009-12-12
评论
我也想要啊,但是是不可能有的
唉..............
失望呀,
我查过了
紫莲娜心 | 发布于2009-12-03
评论
晓溪MS不准备透露自己的照片哦。
碧川kikyou | 发布于2009-12-04
评论
不可能会有的拉
花儿心雨璇 | 发布于2009-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