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三人篮球赛怎么打? 20

我们班打过2场 1输1赢 第一场打1个176中锋1个172大前1个170控卫 输2个球 第二场打1个全段最强170小前2个168控卫比分相同最后罚篮赢了 我们班6个人打 我175小前跳跃中上 移动快 运球一般 擅长突破上篮不过第二场被小前盖了4个 还有个170的垃圾... 展开
发布于2009-12-04 06:01 最佳答案
内外结合三人篮球战术不多
一个技术好意识好的PG(控卫)+一个强力的C(中锋)或PF(大前)+一个投篮命中好的SG(得分后卫)或SF(小前)。利用后卫不停的突破分球,当然其他位置如果优势巨大也可以强打,主要要抢好蓝板球

duguyu374

采纳率:17% 擅长: 体育名人

其他回答

拳打脚踢,把他打昏
和他做爱
后街karen | 发布于2009-12-08 18:12
评论
这不是街头篮球 记住练好投篮一切OK! NBA技术 别看~~
90後—自由身 | 发布于2009-12-04 21:26
评论
先把他砸晕在从他尸体旁绕过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06 17: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