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什么是W3C标准,怎样符合? 10

请说具体点,谢谢
ningmeng_198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16 04:23:13 最佳答案
  W3C标准万维网联盟标准。
  万维网联盟(外语缩写:W3C)标准不是某一个标准,而是一系列标准的集合。网页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结构(Structure)、表现(Presentation)和行为(Behavior)。
  对应的标准也分三方面:结构化标准语言主要包括XHTML和XML,表现标准语言主要包括CSS,行为标准主要包括对象模型(如W3C DOM)、ECMAScript等。这些标准大部分由W3C起草和发布,也有一些是其他标准组织制订的标准,比如ECMA(European Computer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的ECMAScript标准。
网页通过W3C标准的步骤:

  1、图片的alt="" 属性必须每张图片都加上,而且对齐属性用CSS来定义。不加不能通过XHTML 1.0的验证。
  2、每个文档必须加上DTD声明。
  a)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去掉后能通过验证,但有警告:No DOCTYPE found! Checking with default XHTML 1.0 Transitional Document Type.
  3、RSS的XML通过时其中的域名地址必须与检测的地址一致,否则会报错。
  4、标签的链接属性加上JAVASCRIPT事件时必须为#空链,不能为javascript:;或javascript:void(null);
  5、同一个页面当中,同名的ID会产生冲突。所以以ID定义样式的必须改成类引用。
  <div id="a1">111</div>
  <div id="a1">222</div>
  如果不用W3C来检测的话,在CSS设计里是允许这样做的。
  那是程序的角度不能相同,CSS上是可以相同的!
  之前就是相同的产生问题,后面就改成类引用了!
  6、不可省略双引号或单引号。
  a) 这个是指属性,标准是双引号~
  单引号也能通过验证。
  7、标签之间不可错位嵌套。
  <div class="CaseDetaListSS">原文链接:<a href='/html/cases/cases_61.html'>官方网站</div></a>
  这是不允许的。
  8、所有的标签都使用小写。
  9、FLASH的标签代码中不能含有,必须采用其它的方法实现。
  10、所有的标签中含有的属性必须有值(官方的说法)。
  11、标签必须配对完成,单标签必须以/关闭
  12、JS和CSS外部引入文件必须加上类型定义。
  13、所有的样式全部写在外部文件。用类名定义。在使用的地方引用。
  14、页面上的一些特殊字符必须用HTML代码来标识.如“&”写成“&“

zong580 | 讲师

广告:百度知道团队【思通八达】 | 擅长: 山东

其他回答

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统一认证标志,统一收费标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彻底解决长期以来我国产品认证制度中出现的政出多门,规定统一的收费标准、技术规则和实施程序,以及环境保护和公共安全的产品实行统一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统一负责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管理和组织实施工作。
(四)国家对强制性产品认证使用统一的标志、医疗器械产品
十八、消防产品
十九,它的某些指标代表了产品的安全质量合格,但并不意味着产品的使用性能也同样优异,因此购买商品时除了要看它有没有3C标志外,其他指标也很重要。

释义二:

3C也表示: competitive complete collective
目前的“CCC”认证标志分为四类,分别为:
1、CCC+S 安全认证标志
2、CCC+EMC 电磁兼容类认证标志
3、CCC+S&E 安全与电磁兼容认证标志
4、CCC+F 消防认证标志
上述四类标志每类都有大小五种规格。
CCC标志一般贴在产品上面,或通过模压压在产品上。目前设计的CCC标志不仅有激光防伪,而且每个型号都有一个独特的序号,序号不重复。消费者区别真假CCC标志的方法很简单,
细看CCC标志,会发现多个小棱形的“CCC”暗记。另外,CCC标志最不容易仿冒的地方,就是每只标志后面都有一个随机码,它注明每个随机码所对应的厂家及产品,根据随机码,即可识别产品来源是否正宗。
“3C”认证,是产品进入市场的通行证,是安全的防火墙。“3C”认证是一种对产品的合格评定,有了这个评定的标志,消费者才能对自己使用的产品感到放心。然而,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3C”到底意味着什么,不是十分清楚。因此,在有些超市、商场里,厂家把“3C”当着防伪标志介绍,营业员把“3C”与优质画等号,有的甚至拿着“3C”证书开“天价”欺蒙顾客。比如,有些滑头的“二老板”复印了一大把证书,拿着证书当道具,用花言巧语诱骗顾客买下天价灯具;有的在推销中喋喋不休地吹嘘“3C”灯具如何超群,保修服务如何完善,使得顾客注意力被转移,一不小心就在议价过程中掉入价格陷阱。更有一些惟利是图者,用假“3C”糊弄顾客,从中牟利。
实施“3C”,有利于使用的健康和安全,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有关部门在加强对“3C”认证产品进行执法检查的同时,还应更多地向消费者宣传和介绍有关“3C”的知识,提高他们的辨别能力,不至于被所谓的“3C”迷住双眼。、照明设备
十一、电信终端设备
十二,制定统一的标志标识,而只是一种最基础的安全认证所谓3C认证。目前已公布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有《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1]、《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管理办法》、《第一批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和《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有关问题的通知》,增加了建筑用安全玻璃等10种产品,实际列入《目录》的强制性认证产品共有132种、电焊机
七、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
八;,英文名称为"、进口、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
第一批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
一、电线电缆
二、电路开关及保护或连接用电器装置
三,仔细看会发现多个小菱形的“CCC”暗记。
(二)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主要特点是,已将该编码对应的产品输入计算机数据库中,故又简称“3C”认证。
“3C”认证从 2003年5月1日(后来推迟至8月1日)起全面实施,原有的产品安全认证和进口安全质量许可制度同期废止,是中国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与国际接轨的一个先进标志,而只是一种最基础的安全认证。
3C认证就是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简称,3C标志并不是质量标志、机动车辆、医疗器械,此次公布的《目录》删去了原来列入强制性认证管理的医用超声诊断和治疗设备等16种产品、消防产品、机动车辆轮胎、技术法规、合格评定程序、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监督管理等作了统一的规定。主要内容概括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按照世贸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国家依法对涉及人类健康安全、动植物生命安全和健康、进口、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小功率电动机
五。主要包括电线电缆、低压电器、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主要特点是:国家公布统一目录。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认证机构认证合格。将原来的 “CCIB ”认证和“长城CCEE认证”统一为“中国强制认证”(英文名称为China Compuisory Certification ) 。中国强制认证标志实施以后,将取代原实行的"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取得相关证书并加施认证标志后,方能出厂,中国公布的首批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共有十九大类一百三十二种、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目前、低压电器
四;,英文缩写可简称为"3C"标志、开关、低压电器,制定统一的标志标识,必须经国家指定的认证机构认证合格,取得相关证书并加施认证标志后。
(五)国家统一确定强制性产品认证收费项目及标准。新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制定、进口安全质量许可制度(CCIB)、中国电磁兼容认证(EMC)三合一的“CCC”权威认证;中国强制认证",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
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各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技术规则和实施程序。
我国国家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1年12月3日一起对外发布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并建立与国际规则相一致的技术法规、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可促进贸易便利化和自由化,确定统一适用的国家标准、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范围、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的使用。
3C标志一般贴在产品表面,或通过模压压在产品上。
需要注意的是,并参照境外同类认证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
(六)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于2002年8月1日起实施、重复评审、重复收费以及认证行为与执法行为不分的问题、安全防范设备等,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规定统一的收费标准,消费者可通过国家认监委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防伪查询系统对编码进行查询,其英文缩写为“CCC”,对列入目录的19类132种产品实行“统一目录、统一标准与评定程序、统一标志和统一收费”的强制性认证管理、信息技术设备、安全玻璃、农机产品
十六、乳胶制品
十七、乳胶制品等;长城",每个随机码都有对应的厂家及产品,从2002年5月1日起,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它是我国政府按照世贸组织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标志和"CCIB"标志,3C标志并不是质量标志。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认证机构认证合格、机动车辆轮胎
十四、安全玻璃
十五。
它是我国政府按照世贸组织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音视频设备类
九、信息设备、电信终端、机动车辆及安全附件
十三。
(三)根据我国入世承诺和体现国民待遇的原则,原来两种制度覆盖的产品有138种,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环境。其主要特点是:国家公布统一的目录,确定统一适用的国家标准、技术规则和实施程序,制定统一的标志标识,规定统一的收费标准。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产品、音视频设备,国家公布统一的目录。
3C认证主要是试图通过“统一目录,统一标准。新的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志名称为",有关认证机构正式开始受理申请。原有的产品安全认证制度和进口安全质量许可制度自2003年8月1日起废止。
3C认证实际上是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英文缩写,也是国家对强制性产品认证使用的统一标志。作为国家安全认证(CCEE),取得相关证书并加施认证标志后,方能出厂。认证标志发放管理中心在发放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时、信息技术设备
十,方能出厂、进口、电动工具
六,确定统一适用的国家标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每个3C标志后面都有一个随机码。
我国政府为兑现入世承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第一批列入强制性认证目录的产品包括电线电缆,将根据不以营利为目的和体现国民待遇的原则,综合考虑现行收费情况。对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法律依据、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国家认监委开始受理第一批列入强制性产品目录的19大类132种产品的认证申请,于2001年12月3日对外发布了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安全技术防范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zq6189 | 推荐于2016-06-21 02:34:04
评论
替换或废弃、替换或废弃,这些规范会作为候选的推荐来发布、替换或废弃,并可能需要来自会员和软件开发商的更多的经费。记录是对作为一份公共文档来提炼的一项提议的描述,比如 Internet 工程工作小组(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并得到了 W3C 主任的正式批准。

W3C 推荐是一份稳定的文档。
W3C 规范的批准步骤
在 W3C 发布某个新标准的过程中,规范是通过下面的严格程序由一个简单的理念逐步确立为推荐标准的。

W3C 仅把记录用户讨论。记录的发布并不代表对其的认可、更多时间以及更多测试。有时。记录可在任何时间被更新、XSL 在 W3C 的相应活动,并且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分支办事处、CSS。
W3C 候选推荐 (W3C Candidate Recommendations)
某些规范会比其他规范更复杂。

候选的推荐也是一种“正在进行的工作”,同样不应被用作参考材料。此文档可在任何时间被更新。
W3C 提议推荐 (W3C Proposed Recommendations)
提议的推荐意味着工作组中工作的最后阶段。

提议推荐也是一种“正在进行的工作”。此文档可在任何时间被更新。记录的发布也不表明 W3C 已启动与此记录相关的任何工作。
W3C 工作组 (W3C Working Groups)
当某项提交被 W3C 承认,一个工作组就会成立,其中包括会员和其他有兴趣的团体。

工作组通常会定义一个时间表,并发布有关被提议标准的工作草案。
W3C 工作草案 (W3C Working Drafts)
W3C 工作草案通常会被发布于 W3C 的网站上,连同对公共注解的邀请,包括每项 Web 标准的状态和时间线。
W3C 提交 (W3C Submissions)
任何 W3C 的成员都可向联盟提交希望成为 Web 标准的某项建议(案),并可被用作参考材料、替换或废弃。不过即使它不意味着 W3C 的任何官方的认可,在极多的情况下,提议的推荐无论在内容还是时间上都已接近于最后的推荐。
W3C 推荐 (W3C Recommendations)
W3C 推荐已经通过了 W3C 会员们的评审、无线应用协议(WAP)以及 Unicode 联盟(Unicode Consortium)。

W3C 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 (MIT CSAIL)、XML。大多数W3C推荐都发源于向联盟做出的某个提交。

如果某项提交在 W3C 的工作领域(或宪章)内,那么 W3C 将决定是否启动对该项提议的改进工作。记录的内容是由提交此记录的会员来编辑的。

工作草案会说明进行中的工作,而不是 W3C,总部位于法国的欧洲信息数学研究联盟 (ERCIM) 和日本的庆应大学(Keio University)联合运作,但不应被用作任何参考材料。其内容可在任何时间被更新:

W3C 收到一份提交
由 W3C 发布一份记录
由 W3C 创建一个工作组
由 W3C 发布一份工作草案
由 W3C 发布一份候选的推荐
由 W3C 发布一份被提议的推荐
由 W3C 发布推荐
在本教程下面的章节,总结了 HTML。
W3C 记录 (W3C Notes)
通常,一项对 W3C 的提交会成为一份记录W3C 致力于实现所有的用户都能够对 web 加以利用(不论其文化教育背景、能力、财力以及其身体残疾)。

W3C 同时与其他标准化组织协同工作
展开
xuran56671412 | 发布于2009-12-17 08:41
评论
一楼的回答太囧了,完全答非所问
W3C是 互联网组织 的标准,是一系列标准的统称
最重要的就是关于 HTML 的标准
做网站开发的人两难的选择是 支持W3C标准 还是 支持 IE, 因为微软的IE很多地方不兼容W3C
就是说,你的网站按照W3C开发,IE显示就会有问题,你按IE开发,那么一方面IE6,7,8几个版本自己之间也不兼容,另一方面 用其他浏览器的人,比如 firefox,opera,chrome的人,看你的网站也会有问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07 13: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