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民可以在非澳洲国家申请赴中国探亲签证吗?

我可以在非澳洲的国家再申请赴中国探亲签证吗我是澳洲公民, 今年申请了半年一次出入境的赴中国探亲签证?签证允许在中国呆多久呢? 可以是半年吗,可是我计划去东南亚或者日本韩国去旅游一次
因为我已经到了中国, 现在计划去东南亚旅游, 就是想问是不是可以在非澳洲以外的地方再次申请6个月的探亲签证
发布于2009-12-02 17:19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只要你去的国家有中国的大使馆就可以,具体可以签多久你要走进去问。

品酒观海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不是有了中国签证吗?为什么还要申请?
一下子打死八个 | 发布于2009-12-02 15:38
评论
你的问题怪怪的。

你都申请了"半年一次出入境的赴中国探亲签证" 为什么还去别的国家又申请?

去哪里玩也不影响你回国探亲签证呀。
虹潮国际留学 | 发布于2009-12-02 15:52
评论
估计你旅游会花掉半年时间哦,否则为什么还需要中国签证呢.

你可以在别的国家申请中国签证的,现在有2年多次出入境的不错啊
妖妖相望 | 发布于2009-12-08 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