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白痴请教高手,谢谢!ADOBE AUDITION3.0版本的操作.

如题所示,我想录音,又想录歌.但是除了会用电脑自配的录音机外,其它都不会.我下了中文版的ADOBE DUDITION3.0(呵呵,破解版的),但是不会用.连简单的录音知识都不懂.疑问如下: 1,录音时是不是开着伴奏听歌录,但是录下的是纯粹的原声带?? 2,假设上面的成立,那么我... 展开
关于我为什么不看教程,那就是因为我看了很多教程了,居然愣是没懂.所以我严重要求请给我文字教程吧,视频教程真的不适合我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3 最佳答案
原则上讲原唱的声音是消不掉的 你需要下伴奏做伴奏总之就是需要伴奏 
3.不太清楚
4.你要录到哪轨就点那轨的预录 然后在走带控制上点录音
5,开录音监听。
21.你需要设定音轨,输入的要和话筒的匹配

痞个shit

采纳率:46% 擅长: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去视频里找教程
lzc2222223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教程那么多 为何不看
冬骅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