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人的养生方式?

想了解这方面的信息,他们究竟采取什么样子的养生方法!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2 最佳答案
。多喝水是应该的。。例如西瓜。。。西瓜和木瓜都是我国的热带水果。本人是马来西亚人。。木瓜等等的楼主怎么会有兴趣想了解这点呢。因为这里的天气比较炎热。所以大概大概都能提供一点所谓的养生方法。

3。所以在我国比较受欢迎。?

哈哈。。马来西亚华人有时都经常会到中药方去讨一些样生秘方或是什么的。。

不知这是不是楼主所谓的养生法。多吃水果。。

2。。

1。就是经常多喝水。。。而且都是属于比较凉性的水果。

其他回答


怎么说养生叻~楼上说的那种吗?
我们这里生活啊...你们夏天怎么过
我们这里每天都那样过
恩我也是马来西亚人....
tvxqshineeqq | 发布于2009-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