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音乐播放器能在国外用?? 10

以前我用的是酷狗音乐2008版的可以用,后来升级到2010版的就只能播放本地音乐了,搜索歌曲的时候总显示网络错误,我又下载了酷我和千千静听,都是一样的情况——曲库显示不了,不能搜索歌曲,就跟电脑掉线时的情况一样,各位高手们谁知道哪个音乐播放器不会出... 展开
我想要的是能搜索到国内歌曲的音乐播放器,QQ音乐播放器我也试过也是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07:54:02 最佳答案
大陆盗版情况很严重 所以酷狗 酷我 千千这些软件可以提供你很丰富的歌曲资源而不用担心被追究法律责任 国外则不同 版权意识要强很多 音乐基本都是付费购买的 所以iTunes在国外很火而在国内没有空间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而正基于以上原因 大陆的网站为了规避国外法律追究 几乎屏蔽掉了所有国外IP 不信可以用百度的mp3试试 国内可以正常使用 国外则全部提示没有搜到之类的结果 如果想下免费的歌曲资源 那你只能去Mininova等BT站点下载了 或者试试迅雷安装它的迅雷听听插件可以下载很多歌曲 不过要提醒你 在国外不要明目张胆的听盗版歌曲 如果被人发现你下载盗版资源 很可能会坐牢的

其他回答

不过我只会用它播放歌曲,那里也可以在网上搜索和下载歌曲,也不花钱,至于iTunes,也可以在线听收音机,也可用,至于里面的其他功能我还不太会用那就用windows自带的media播放器吧
usher310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Pocket Music Player Bundle
口袋音乐播放器
l29774506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酷狗2008再下载...
saintan90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