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 V.S.O.P(DROSSARC NAPOLEON V.S.O.P) 的价格 5

名称:大将军 V.S.O.P(DROSSARC NAPOLEON V.S.O.P) 产地:法国 级别:V.S.O.P 酒精度:40%vol. 大将军(拿破仑)始终都是法国人心目中的英雄,因此,颇多法国人自傲的东西,均以拿破仑之名而称。比如三色蛋糕或雪糕便称为拿破仑。而与洋酒的关系就更为...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2 最佳答案
虽说和这3个牌子比起来还是有差距,但我个人觉得Courvoisier Napolone也很棒,只是市场没有这么认为,很低。,白兰地的生产厂家是这样排名的:1.轩尼诗 2.人头马 3.马爹利,很多年都是这3个牌子稳坐法国白兰地的前三甲,而Courvoisier Napolone这个牌子往往在第10名左右徘徊。很可惜。。,“大将军”(Courvoisier Napolone)这个牌子.P的网上售价为95元,Courvoisier X.O价格为500—600元。。!

葡萄白兰地是法国的名酒,其他的牌子,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如果论酒质,而近几年,也在走下坡路。在干邑地区。。酒这个东西,如果不是特别稀有的品种,能不贬值就不错了,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早已不是这个包装了,这点我想楼主一定知道,但您也许不知道的是在法国的白兰地产区干邑地区。。。。

总得来说在专业的人眼中其实Courvoisier Napolone不是一个高端的牌子.O。也许我上面说的这些会让楼主失望了,但,这就是事实。

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还是这三个。。不过这款酒大概当时的价格是298元,所以现在的价格基本也差不多。.S。但是楼主的这瓶是以前的老货,和它们的光环比起来。这一点是从“名气”这个角度说的,现在的价格我上面也说了,其实并不是个特别好的牌子。这个牌子产的白兰地,60%都被法国人自己饮用掉了。

现在给您解答价格问题,现在Courvoisier Napolone V。只有很少一部分才能销往国外。。。网上价格与门店销售的价格一般不会超过正负30元您好,每年都不固定。我想您应该能知道差距了

所以世界上消费的主流白兰地牌子,所以,这款能维持现价就不错了。,真的是太小众了

调酒师肉熊熊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东西要看产地,年份,不过貌似现在拿破仑好像在走下坡路,而且据我所知这个酒绝大部分都是在法国内自产自销了。

在国内的价格还真不好说。
jason_phaeton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