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后难受 5

喝完咖啡 手心脚心痒痒 难受 心情烦躁 为什么 特别难受 我都难受一天了 急躁 郁闷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7 最佳答案
对肠胃不像黑咖啡那样大的刺激。我找了很多超市都没找到,后来朋友告诉我那是今年刚刚进入中国的,没有黑咖啡的焦糊味酸涩味,咖啡碱含量少,总喝那些咖啡后来出现不良反映后经朋友介绍我开始喝老怡保白咖啡了,护肝解酒了等等喝咖啡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说提神了?我以前也是,减肥了,只有在百度上搜“老怡保白咖啡”才能到他们的网站去购买!效果挺好的你也试试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通常喝的咖啡都是雀巢之类的黑咖啡吧,据说它是低温烘培的,但是长时间喝咖啡的话会出现胃痛等负面影响,你所说的症状应该跟喝咖啡有一定的关系

505357881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正常啊,咖啡里含有大量的咖啡因,会使人精神亢奋,出虚汗等,过劲就没事了,下次少喝点,或多加点纯牛奶一块喝.
naiqiuer |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那就别喝了
我就有同事这样,也不清楚原因,他说可能是当年他高考的时候喝的太猛了。。。LZ自重,也因为这个再坏了身体,少喝、甚至不喝吧
orpherus |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这应该不是咖啡的原因吧
mikelpc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一般人空腹喝咖啡会使胃不舒服,很难受,而且会维持几个小时,不知道你是不是这种情况。如果你是饭后喝的,那就不是我说的问题了,还是不要喝了。最好去医院查查,看看是不是咖啡里什么东西过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你的体质对咖啡过敏吧。
yqsii25300 | 发布于2009-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