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连续几天成渣,并且易饿是什么原因? 10

已经持续一周了。最开始两天大便不成型出来就是黑绿黑绿的渣渣,一天差不多三次,特别是吃了东西后更容易拉。这两天虽然还是不成型,但是颜色呈泥巴黄了,稍微成型,一入水便还是成渣了,里面也有没消化完的食物。并且拉完很容易胃子就感觉空空的咕咕叫,很饿... 展开
那请问,去医院会做哪些检查呢?是直接看肛肠科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01 最佳答案
3近期肠道蠕动正常肠道菌群也正常。当然这3点是用俗话讲的,不严格。但我告诉你,正常的人,最正常的时候大便当然最好,但一半左右的时间里却不会保持的特别好建议消化内科和肛肠科  不排除上消化道有问题
你的病情描述的不详细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以明确诊断积极治疗
建议 大便常规+隐血7元 腹部b超检查80元 检查前10小时禁食禁水
放松 应该不严重 但也要检查 防止器质性病变
必要时行胃镜肠镜检查
大便成型好是有条件的:1你多吃了富含纤维素的菜,2近期没有着凉和没吃不太合适的食品,其消化道的状态总是在一定范围内不断变化

ltjhxh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据您的症状描述,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检查确诊,考虑可能有肠炎,并且可能伴有肛裂存在
最好到医院做个检查
漳州肛肠网 |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