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突然发笑,莫名其妙的笑。 20

我的一个亲人是个女孩,症状:现在每天抽烟很凶,有时无缘无故的摇起来, 还莫名其妙的发笑(问她为什么笑,她还有点理智的说些理由),和她说话她就应(比如你说的话不需要她回答的,她却回答,回答“恩,对啊,是这样的”),她家乡话都不说了专门说国话。... 展开
发布于2009-12-10 17:52 最佳答案
.

一般他们叫开心果.要不就是蓝精灵

要不就是她冰毒玩多了..

而且心态不好.

就这样了日本精神药物.

其他回答


看一下是何时开始这样的,貌似很麻烦似的去具体检查一下吧,是否受刺激了
剑少主 | 发布于2009-12-01 16:16
评论
是她本人的心理有问题,因为家人给她看着,一点自由都没有,很烦才吃药,才摇头,傻笑或许是她想到开心的事吧。但有一种可能性是她以前有磕过药,药性又发作了。有条件还是去让专科的医生给她检查一下,会比较放心啦
zhulh303 | 发布于2009-12-01 16:26
评论
我曾经在网上偶然看过这样的例子,可能是一种叫迷幻药丸的东西,我也不清楚什么东西,吃了就这种效果,不过内东西应该潜伏期不长,不过吃了跟毒品一样,上瘾,谢谢,我能提供的就这些了!
zhangluguang25 | 发布于2009-12-01 16:17
评论
有没有受过刺激啊,没有的话就是一个人呆着太闷了,让她和朋友一起出去散散心吧.
570989516 | 发布于2009-12-01 22:5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