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一切的爱 歌词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07:24:18 最佳答案
绝对痴心 手放开 

• 搜索"不顾一切的爱"LRC歌词
• 搜索"不顾一切的爱":不顾一切的爱
歌手:李圣杰 专辑;不顾一切的爱"铃声
[ti歌曲;mp3
• 下载"

其他回答

不顾一切的爱 - 阿清
没有人可以拦住你
如果你真的要离去
放手如果可以走更远
我愿意委曲求全
散落在衣襟的花蕊
就好像红色的眼泪
没有保留的爱虽然美
却背负一辈子
苦痛的滋味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换不回一点一滴的改变
我不是一定要挽回
可是谁能给你安慰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等不到一生一世的真心
死了的爱情别再追
只是悲伤能交给谁
你就像狂野的玫瑰
生活在黑夜
注定受冷风吹
看着你枯萎
宁愿我心碎
散落在衣襟的花蕊
就好像红色的眼泪
没有保留的爱虽然美
却背负一辈子
苦痛的滋味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换不回一点一滴的改变
我不是一定要挽回
可是谁能给你安慰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等不到一生一世的真心
死了的爱情别再追
只是悲伤能交给谁
你就像狂野的玫瑰
生活在黑夜
注定受冷风吹
看着你枯萎
宁愿我心碎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换不回一点一滴的改变
我不是一定要挽回
可是谁能给你安慰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等不到一生一世的真心
死了的爱情别再追
只是悲伤能交给谁
你就像狂野的玫瑰
生活在黑夜
注定受冷风吹
看着你枯萎
宁愿我心碎
看着你枯萎
宁愿我心碎
彼岸花等我 |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不顾一切的爱

没有人可以拦阻你
如果你真的要离去
放手如果可以走更远
我愿意委屈求全
散落在衣襟的花蕊
就好像红色的眼泪
没有保留的爱虽然美
却背负一辈子苦痛的滋味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换不回一点一滴的改变
我不是一定要挽回
可是谁能给你安慰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等不到一生一世的真心
死了的爱情别再追
只是悲伤能交给谁
你就像狂野的玫瑰
生活在黑夜注定受冷风吹
看着你枯萎宁愿我心碎
01.不顾一切的爱
曲 四铜钟词 林利南 谢洪波
专辑:我是阿清(2008)
散落在衣襟的花蕊
就好像红色的眼泪
没有保留的爱虽然美
却背负一辈子苦痛的滋味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换不回一点一滴的改变
我不是一定要挽回
可是谁能给你安慰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等不到一生一世的真心
死了的爱情别再追
只是悲伤能交给谁
你就像狂野的玫瑰
生活在黑夜注定受冷风吹
看着你枯萎宁愿我心碎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换不回一点一滴的改变
我不是一定要挽回
可是谁能给你安慰
我不顾一切的爱都为你
等不到一生一世的真心
死了的爱情别再追
只是悲伤能交给谁
你就像狂野的玫瑰
生活在黑夜注定受冷风吹
看着你枯萎宁愿我心碎
看着你枯萎宁愿我心碎
展开
树上茅草屋 |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平安面试

表演者:王××(以下简称王)史××(以下简称史)(待定)

开场理工(场景:台上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桌上有书本等)

王:(手里拿着文件夹,从侧面上台,上来后向侧面挥手)行了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吧——回去听通知,明天 给你们发通知。(叹气)哎呀,这些人才呀,就是自我感觉良好,你说今天这是来面试加入平安电销,就刚才这一二三号同学这条件、这素质,唉,简直没法说。这下面还有个四号,各位评委老师,那咱们看看四号?好,看看四号哦。(冲侧面喊)四号,四号,四—号—。

史:(从侧上台,显得有些紧张)(冲台下观众)诶呀妈呀,这人可真多呀!(面向观众,挥右手)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稍有停顿)本人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史××,今天是来面试加入平安电销的,看我行不?不信我给你们来首诗:

《待写》

小时候人们就说我有艺术细胞,说让我以后好好发展发展,可一直没有机会,这不一直上学呢吗?我的那两个哥哥可有出息了,知道他们是谁不?哈哈,我的大哥就是史泰龙,二哥就是史施瓦辛格,听说过他们吧?我们哥儿三个就数我落后了,这不?我今天面试加入平安电销来了,我想就我这史良这条件这素质,面试一定能通过吧?观众朋友们,给点掌声鼓励鼓励,谢谢哦---。(走过去,敲门)报告----

王:请问你就是四号哇?

史:(弯腰)四号是我,我就是四号。

王:那好,我们抓紧点时间,现在就开始面试,知道今天来是做什么来的吧,来之前预备了吧?

史:知道是来做什么的,也没太预备呀。(此时有点紧张。低头弯腰)

王:那我们先来填写一张表,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你的情况。(看着史,对他说)四号哇,太紧张了,别紧张,放松点,一会儿咱谈着谈着就不那么紧张了,坐下说话吧。

史:(大方地坐下)那你放松地事儿嘛,问吧?

王:请问你姓名?

史:啊,我叫史良,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人都说我长得像傻根,其实我像我感觉我更像<疯狂狂石头>里的黄渤。

王:史良你名字怎么写呀?

史:史氏家族的史,良家妇女的良。简单。我不就是史氏家族的良家妇女嘛。

王:(稍有吃惊状)嗬,这名字够响亮的啦。那你的性别是男的吧?

史:(冲观众)这么大个领导,怎么连男女都不分呐。观众朋友们,我是男的吧!

王:我知道你是男的,我不是想征求一下你的意见嘛。

史:(拉细嗓音,故作淑女状,站起来,对王说)据现在的社会判定,我还是男的。

王:出生日期?

史:公元一九八六年五月二十八日,,那时一个漆黑的夜晚 …………

王:(又有惊奇状)嗬,得了,得了!!这生日也够伟大的啦。人都说男孩子的生日占二五八非凡好,这回你全占上了?

史:(很自得,笑着说)你看,那不是必须的嘛。全国人民都说这生日好。你也看出来了。也挺伟大。

王:(哭笑不得状)那你的政治面貌呢?

史:面貌?(摸着自己的脸说)有人说我是瓜子脸,有人说我是大方脸。我就这两种面貌。部长你看像哪个?

王:不是,不是问你是啥脸,我问的是政治面貌。

史:啥政治呀,要不我就是贫下农民出生。

王:不是,是政治方面的面貌,政治明白不?是党员还是团员呐?

史:啊,你问那玩意儿有点儿毛病,没这么问的。你要是早这么说我不就早明白了吗?(郑重地对王说)我的政治面貌是“拒绝党员”。

王:什么,拒绝党员?没听说过呀。你党员怎么会是拒绝党员的呢?有拒绝党员吗?

史:拒绝党员都不明白,那么没文化呢?拒绝党员就是在拒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人员。

王:那叫拒绝党员。你肯定是这个。那你是哪儿来的呀?

史:(正式一点儿)我是从东土大唐而来,路过上海宝地。身上盘产用尽,找份工作不易。。。

王:行啦行啦!话还真不少,基本资料已经填完了,我们评委老师要问一下,你竞选加入我们电话销售想法是什么呀?

史:简单地说两句呀?从小喜欢接打电话,家人都很鼓励。我爸还说:(装成大人语气)“这孩子长大了一定要找份和电话有关系的工作,前途无量啊!”这不我就来了!其实我从小就受过高等教育!

王:你都是哪些个高等老师教育成这样?

史:(说唱,拍手)好·你听好!

文艺老师叫巩俐,让我拍戏我不想去,

体育老师叫成龙,红过当年李小龙。

语文老师邢质彬,新闻联播最爱听。

英文老师最最牛,前天来中国爬城楼!?

王:(疑惑的问)英文老师谁啊?

史:他就是!美国总统“欧巴马”!!(学奥巴马的样子向大家挥手,学外国人讲中国话

hello,中国!! I LOVE 中国人,你吃过了吗?

早上面试不咋地,一二三号全枪毙。

小地来此创奇迹,各位兄弟给建议!谢谢!!明天我可以上班了吗?

王:嗯,不错!都是大牌,美国总统也拉出来了。既然你说你有文艺方面的基础,那你都会什么呀?带来了就给大家展示一下。

史:不行,我现在有点儿紧张。

王:那紧张啥呀,放松点儿。在这儿就给大家唱几句。

史:在这儿,

当着这么多人面儿?别逗了,多不好意思呀。

王:让你唱你就唱,别不好意思。(冲观众)观众朋友们,来点儿掌声鼓励鼓励。

史:(非常紧张地)那我唱了,领导。(摆造型,轻轻地咳嗽一下,停顿一会儿,场面很静,忽然间对着观众大笑)

王:(莫名其妙地)你笑什么呀?

史:(捂着嘴,控制笑

声手指着观众席对王说)第三排穿红衣服的那个女同事瞅我直笑。

王:你管人家笑不笑干什么啊,你唱你的就行了。

史:(重新摆造型,停顿一下,甩头向王说)我唱了,领导。(王点头)

还是不行?

王:又怎么了?你能唱不能唱?

史:没节奏!唱不了!!!

王:你要什么节奏啊?朋友们帮个忙啊!!帮着一起拍个手!

史:(很深情)这是一首我写给我们伟大的国家足球队的队歌,为表达我对他们在08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我连夜写了这首歌!希望他们能够听到!

(带着一起打节奏)

《好汉歌》
国足向前走哇
天下的球迷心颤抖哇
(嘿哎嘿心颤抖啊,一场更比一场臭啊)
说走咱就走哇
拳打脚踢还带搂哇
(嘿哎嘿还带搂啊,九十分钟它不进球啊)
技不如人一声吼哇
该出肘时就出肘哇
风风火火把人丢哇
嘿呀依儿呀
唉嘿唉嘿依儿呀
技不如人一声吼哇
该出肘时就出肘哇
风风火火把人丢哇

王:哎呀,你小子唱的是什么啊!!不过你还别说,你这个音色呀,音准呐,歌唱的还真不错,打电话应该问题不大!(问史)唱完这首歌之后,感觉怎么样啊。

史:(学本山)呵呵,自我感觉-------良好。

王: 赵本山台词也用上了。

史:(又学范伟)感吧号治感冒城里人全知道,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王:这是不是给他点阳光他就灿烂,给他个鸡窝他就下蛋呐?你要是继续夸他他还得说谢谢呢?

史:(找准时机说)谢谢噢!(稍有停顿)这是缘份呐。(转身把头发向后梳,学江泽民)

王:行,行,行,他这歌唱得真不错,词儿也挺有意思,只不过就是学范伟这形象太困难了,不知道他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史:(此时转身,面向观众,非常正式地说)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这是一个全国各族人民的盛大节日,也是检验我们成就和力量的庄重典礼,我谨代表中共中心,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和中心军委向全国各族人民,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同志,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全世界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各界朋友表示忠心的感谢。

王:你这是学哪个领导人呢?别吓着大家啊!你这特长还真挺突出,现在呀,我们对每一个参加面试的同学都有几个问题,现在这个电话车险行业竞争这么激烈,我们公司也做了不少的广告,可效果不见多大的转变,如果让你做一个平安电话车险的广告你会如何创作呢?

史:(想了想)哟·这个有难度,不过也并不是没有主意,那如果我创作出来这广告的话,你是不是就能让我上岗!

王:这个!!不是我说了算啊!?那要看各位考官的意件!(指着观众问你们同意吗?)

史:(对着王)说:来拉勾!!拉勾上掉一百年不许变!!

王:说吧!!!开始吧!!

史:《拿着做好的道具上,学女声:》自打从平安电话车险买保险,这保险理赔啊!我从来就没放在过心上,并且,我上下班,再也不怕车子,没水,没电,没油了。

说来也奇怪,在平安保三年了,我的车子竟然车轮都不敢爆了!!

在平安电话车险投保!它好!我也好!!

现在就打电话吧!!!95512转2找王羽现场坐席即可!

王:哈哈!!行行行!!你小子还挺有才啊!朋友们,能让他面试通过吗?(冲问观众问)

史:(双手作揖,表示感谢) 谢谢,大爷大妈们!!你们是好人,开车的不会断油,电动车不会断电,自行车的不会断链的!!谢谢啊!!!你看,大家都同意了!我明天就来上班吧!

王:好吧!我也是顺从民意!你面试通过了!!

史:嗳呀,太好了我听同事说,到平安就好了,就可以松一口气了。

王:不行,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不要这样想,到平安了,工作和生活上的事就多了,而且什么都要自己去做,你要尽早自立,平安里学的东西太多了,自己处理的事也多了,希望你要落后,好不好?

史:好的。我知道了,我来平安之前我老爸就这么跟我说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多看点书,少处对象,

知识越学越多,身体越长越壮,

生活要会调理,脾气不要太强,

尊敬各位领导,同事互相谦让,

努力拼搏奋斗,争取在平安混出个人样儿!(左手放腰,右手握拳向上)

王:其实你们新同事这么想才是我和广大同事最大希望啊。

史:还真谢谢你的提醒,看来对我来的有回教育是非常必要的。

王:你们新来的现在可以说是正是在这样的一个新时代里的人,你看,我们平安,这几年平安电话车险发展建设的都很好,你知道吗,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我们平安电话车险顺利完成总部下达给我们一年目标32个亿,比遇期整整提前近两个月—平安电话车险正在迅猛地发展。(很深情地注视前方)

史:我也听说一点平安的事,不过不是很具体。

王:所以说,你要好好做,不要想的太多,前途是一片光明!

史:谢谢您话,我会记在心里的。

王:(冲台下的观众)好了!今天就面试到这吧!你回去等通知吧!!!

史:啊!?就这么的就完了啊?你不是说我通过了吗?不算话!!

王:没有,按照面试的惯例,我们在每位同学面试即将结束的时候,都要用一种方式来总结一下自己的内心感受。现在你用什么方式呀?

史:(思考一下)我想用我自己的歌声来结束这次面试。

王:那好啊,是什么歌儿啊?

史:(微笑,摆造型,手指着台下说:)穿红衣服的那个女同学,还笑?别笑了噢,一会儿面试结束,咱俩儿去看电影?(对王说)歌名你不用问,我唱唱你就知道了——(冲侧面喊)翠花,上麦克风——

王:哎呀,还把翠花带来了呢?

史:(唱):总想对你表白,我对平安是多么青睐,

总想对你倾述,我对电销是多么热爱。

布满聪明的平安人,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

啊,我们明年任务,还能超过百分之百。

我们三区最优秀,从王羽站起来,

我们听从领导指挥,从此电销强起来,

自强不息的平安人,我们一起走进那新时代,

平安电销我的最爱!

谢谢大家(双腿向后作弯曲状调皮谢幕)(史王下场)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