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写布练习书法好用吗? 5

到底怎么样?什么牌子的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30 最佳答案
非常好用!卫生!节约!哪种牌子都可以

其他回答

对控笔能力的提高很是不利。练毛笔一般都是用毛边纸做练习用水写布来练习,太滑腻了。一般文具店或笔庄都有卖,最好不要用水写布作为练习的工具。如果要写作品的话,最好用安徽的生宣。我建议,成本也很低,10块钱就能买很厚一扎
秋叶の感怀 | 发布于2009-11-30
评论
不好,看不出实际效果的,初学的话,本着节省成本的原则,你可以采用黄色的那种毛边纸,不要有格子的,格子练不出整体布局的效果的。而且毛边纸很便宜的,7.5就有100张了,通常新华书店都有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翡翠小墨竹 | 发布于2009-11-30
评论
好用!干燥需要2分钟时间,所以建议多买几张循环用。
一般什么牌子都好,不过建议用生宣
322559988 | 发布于2013-01-13
评论
堂品的牌子最好啊
potybobo |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古代人没条件才用布练得...布根本不好用!!!
现在一般都用毛边纸练,另外,选毛边纸也尽量选稍微好点的,告诉你一个简单的办法,除了看毛边纸当中杂质以外,应该买那种两面都是糙面的纸,那种纸才是好的,一面光滑一面粗糙的是纯机器做的(当然,有的手工纸也有一面稍光滑一面粗糙的,但好的纸两面的区别不明显,基本可以忽略),另外.选墨的话"一得阁"或者"北京"这两种墨汁都不错.
过翼之岚 |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