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餐馆 30

店的地址在青岛城阳,周边有很多同等规模的餐馆,紧挨着学校,中专和大专的那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1-30 20:23 最佳答案
但至少不会差.除非是菜式本身的问题,但也来说几点.你要想有好生意,在同行业竞争中获胜,就要注意这几点,包括服务\环境等各方面
4.适当的校园宣传.像大专院校经常搞什么活动出去拉赞助什么的,赠菜券,折扣券,不只是菜式的特色:
1.调查周边主要人群的消费水平,比如在某月在餐厅搞生日聚餐的话免费布置现场等等.因为学生消费平常最多的聚餐也就是生日.当然你也可以想些别的.
以上几点,我想生意即使不能做到最好,也就是学生的消费水平
2.找出学生消费的特点,只要你利用得好我不是做餐饮的,断了客源,你可以给他们出个几百块钱,没有回头客,会员价等
6.搞生日专题活动等等,在学校里拉条横幅什么的.名气很重要
5.结合不同时期推出不同的优惠券.比如现金券,来调节经营时段及经营菜式
3.特色是你必须有的

mr_feng_2008

采纳率:25% 擅长: 创业投资

其他回答

总体来说

1 实惠(价格)因为学生基本上是属于有钱的 因为现在家里生活好了 每个月

的零花钱会比较多 但是问题也会在这里 因为学生花钱基本在玩上 所以 你的

餐馆必须要在价格上打文章 一定要让学生知道 这家店价格好 菜也不错

2 店貌 这是最基本的了 不用多说 向店里 必须要干净 卫生条件好 而且最重

要的就是服务 LZ你好好观察就可以发现 有的餐馆一般都有点瞧不起学生 因为

大家可能都会觉得是孩子 不用太讲什么礼貌

3 菜品 菜一定要干净 这是最重要的 因为都是孩子 还有一旦发生了像学生吃坏

肚子这种事情的话 LZ我可以告诉你 你在怎么赔偿道歉 以后在怎么注意 你这家

店一定会开不了 因为学生之间传播信息的速度是很快的 还有就是多样性 LZ你

的店里的菜品一定要有多样性与创新性 这样学生才会经常光顾 要不然学生吃了

几次 觉得没什么新鲜 就不来了 那太失败了

4多种经营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店里经营一些其他的 像什么小烧烤 快捷的多种

饮料果汁 不知道LZ你店附近的学校是不是那种住宿的 如果是的话晚上卖这些不



5观察 看看你周围的店都卖些什么 什么好卖 什么不好卖 在通过自己或资料上

的研究 推出新产品
瘋人院日記 | 发布于2009-11-30 20:37
评论
如果定位目标客户是学生为主则:
实惠,味道好,干净,服务态度好,跟学生打成一片,经常搞点小优惠,按学生的作息习惯经营,可带外卖,学生经常泡网吧...
大众消费则:
味道好,实惠,干净,服务快且好,也经常搞点小优惠...
hjd81 | 发布于2009-11-30 21:28
评论
实惠,味道好,干净,整洁,服务态度好,学校人流大上菜速度要跟上。
rainpeak | 发布于2009-11-30 20: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