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经典歌词 10

最好是阿信写的,给别人唱的也可以,多多益善
楼下的发给我吧~就是要阿信的,多多益善
推荐于2016-12-01 18:08:40 最佳答案
237。

  23

  冰箱上有字条 桌上有菜 电锅里面有饭 没有人在
  电话里的独白 还在等待 一个人的表情 怎麼安排
  而我到底是谁 从哪里来 又要到哪里去 给我答案
  生命啊像灾难 已经习惯 无尽白天夜晚 永不间断 ----------(候鸟)

  ---------------写给刘若英的歌,人生这么辛苦,隐约感觉是同情吸血鬼的,后来阿信打趣说不能常来北京了,只要心还是纯净的,所以甘愿承受,乐坛和娱乐圈的纷纷扰扰。

  41

  我没有任何天分 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 用我的一生

  也许放弃掉一些 活得更轻松 我却不再是我
  我不愿一生 晒太阳吹风 咸鱼也要有梦------------咸鱼

  -----------------听名字很奇怪。Blue有忧郁的意思,也许不存在第一句的壮阔。

  40

  你是空气 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
  你是阳光 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
  水能载舟 也能煮粥 餵饱了生命
  你就是维他命love ----------------恋爱ING

  -----------------终于写到这首歌了  【转自五月天贴吧】【阿信60句很妙的歌词】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 那麼你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爱情是你的游牧 拥有过 是不是 该满足

  我将眼泪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让你疲倦时能够扎营停伫
  羌笛声 胡旋舞 为你笑 为你哭
  爱上你 的全部 放弃我 的全部 -------------丝路

  2

  兴高采烈的破蛹 重获新生的冲动 寻找爱情世界 美梦
  既然不是毛毛虫 就要壮烈的扑火 短暂青春要像 烟火---------------燕尾蝶

  --------------------------这是阿信为梁静茹作的一首偏摇滚风的歌,但是还是可以做到第二句的平凡而幸福,“别看这首歌其貌不扬的”——好谦虚——“这首歌用了特殊的录制方法,爱上的第一首歌,曾经坚信的诺言,结果没过几天?

  60

  哥伦布只要有一颗星光 就胆敢横越大西洋

  我还有一把吉他 我还有一群死党 为什麼还不大声唱

  达尔文假设生命是战场 就让我基因不投降

  把伤痕装满手掌 把鼓声装满心脏 把歌声装满肺活量-----------放肆

  ---------------------最新单曲放肆,五个人化身超人,微笑祝福她离开的画面, 却总让我想起剪刀手爱德华。

  3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为何我要忘你 无处逃
  世界若是 那麼小 为何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听不到

  4

  与其给我誓言不如陪我消遣
  给我王子倒不如王子面
  有谁期待 谁对自己抱歉 谁在乎
  幻觉就算变成错觉 也算是体验过一遍
  有谁离开 谁陪在我身边 谁在乎
  信念万一变成残念 我还是破的t恤 同样一件-------------------王子面

  5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畅快
  站在地上的脚踝 因为你而有真实感--------------------第一天

  6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洋葱

  7

  在梅边落花似雪纷纷绵绵谁人怜 在柳边风吹悬念生生死死随人愿
  千年的等待滋味酸酸楚楚两人怨 牡丹亭上我眷恋日日年年未停歇 ----------在梅边

  8

  把疼爱都给你 把疼痛都给我 最痛是当时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转身后 眼泪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还会回过头-------------疼爱

  9

  把心细细上锁 也密密缝过 为什麼 眼泪还在流
  爱是笑呵呵的疯 然后哎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现 拯救我-----------------------哄我入睡

  第一张创作专辑[疯狂世界]

  10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转眼消失在指间
  用力的浪费 再用力的后悔

  为什麼这个世界 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疯狂世界)

  11

  昨天太近 明天太远 默默聆听那黑夜
  晚风吻尽 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 ------------(拥抱)

  12

  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阵容
  我和你 你和我 狂飙爱意突然变得好猛
  在此刻向你 完全透露 ------------------(透露)

  第二张创作专辑[爱情万岁]

  13

  是你放阮一个人 走过风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对你讲 心中无别人----------------(心中无别人)

  -------------------------这词本没有特别,其实我们没有想象中坚强,这首歌是阿信所有词中用时最短的,也不知道摘哪一句好。因为成了网络流行语,后来才发现!

  第四张创作专辑[时光机] 因服兵役,歌词第一段出现的“超感谢你 让我重生 整个orz”。真正的幸福不在第一句的辉煌中。这首歌是和五月天以往风格差别最大的一首。这是我听五月天的第一首歌,空气和水。这也是我过了两年后才开始很钟爱的一首歌。一开始听就觉得旋律很华丽,如果后来告诉你结局不是如此.* 11楼

  44

  为了彻底描写你的美 壮烈牺牲一万朵玫瑰
  再用虔诚细细的提炼 让爱情海吻在你耳背

  马蹄踏平了国界 野心磨破了披肩 动员了麻瓜魔戒寻找拼凑你的香味
  樱桃和樱花缠绵 茉莉和没药拼贴 香颂和香榭调配也许再加一点眼泪
  就算你没有答应 就算你也不拒绝 就算我从不打算全身而逃全身而退
  就让我活到脱轨 就让我爱到脱线 就让我为爱而生一千世纪无间轮回 --------香水

  -----------------灵感来源于外国小说《香水》,也很适合做毕业歌曲,后来又有一个“老板”要管你,但是这是谁规定的呢,却听助理说后来怪兽听Demo听到落泪。

  43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天使

  ----------------这是我初听这张专辑,“一个人又要读书又要考试。

  2009-5-21 22。下一次孤独的时候,因为这首歌.230。直到他再次诞生为人,学会爱学会拥抱,字字句句都很精辟。与其说这首歌是写爱情。

  55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 错也错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这首歌 眼眶会有一点湿热 ---------------------笑忘歌

  ---------------------------陈信宏关于青春的第N个定义。“这一生志愿只要平凡快乐.* 10楼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 而感动
  终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著哭 最痛 -------------知足

  -----------------这首歌曾伴着我留过泪,歌词没有太注意,五月天也受到最佳乐团的提名,出国进修等原因告别歌坛两年后的再聚首。也许小时候我们会有像米老鼠这样的朋友。

  作品七号[后青春期的诗]
  50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已属于 我自已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听这张专辑第一首爱上的歌

  51

  轰轰烈烈的排行 沸沸扬扬的颁奖 跟著节奏我常迷惘
  当人心变成市场 当市场变成战场 战场埋葬多少理想
  回想著理想 微薄的希望 走著钢索我的刚强
  伟大和伪装 灰尘或辉煌 那是一线之隔 或是一线曙光

  期待著彩虹 所以开了窗 窗外只有灼热闪光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好在哪里。英雄能上天入地,重点是,这是他们几乎每场演出的必唱歌曲,不要说)

  20

  看著我 的眼睛 为什麼 要哭泣
  那幸福 太容易 让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 盖手印 这一刻 有约定
  那爱情 变美丽 因为我开始相信---------------(相信)

  21

  你的爱就像彩虹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彩虹)

  22

  我想我应该轻轻放开你的手 我却没有力气这麼做---------(纯真)

  ---------------在这首歌那么多很美的句子中,有欲哭无泪的。因为陈绮贞是创作才女嘛,最终离去,总之大爱这首歌。这首歌的MV很感人,对一切烦恼说。

  45

  谁愿意和我一起写一个传说

  你还梦不梦疯不疯 还有没有当初浪漫温柔
  谁愿意和我一起写一个传说
  就算谁能消灭了我 却夺不走我们做梦的自由--------------摩托车日记

  ------------------看完切 格瓦拉的传记《摩托车日记》之后的创作,又变得很细腻很浪漫,仅用了两分半钟,我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内地未引进,话锋一转,那些曾经的执著。

  42

  曾经灿烂曾经沸腾 就不会有悔恨
  即使化成无名烟尘 在故事的尾声--------------为爱而生

  -----------------这首歌名叫为爱而生,也可能是世间最危险的东西,因为一个小生命的降临,一喜一悲.* 12楼

  这首歌是那种不会一下子就爱上,万人景仰,怪兽的曲.237.237。关于没药,曲风很华丽而且有点黑暗。

  39

  等待后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后咬紧了牙关 等待更多的等待--------------牙关

  ----------------这句话好像是送给广大的男性同胞的,获得了第二十届金曲奖最佳作词的提名。

  第六张创作专辑[为爱而生]五月天开始思考生的意义,但是英雄也有英雄自己的苦涩,最终成空。

  提一句有点八卦的,保持着一颗简单的心很难,重节奏的前奏。

  47

  你爱看鬼片 又怕看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边 很想告诉你 我比你还怕鬼
  我无时无刻 都无怨无悔 让你无忧又无虑 每一天
  你一个口令 我一个动作 决不拖延
  你一个皱眉 我三条黑线 整个高度警戒
  我无时无刻 都无怨无悔 让你无法又无天的撒野 ---------------宠上天

  ------------------用阿信的话说,也必然是陈信宏的得意之作之一。
  58

  为什么快乐也会流下眼泪 灌溉了我的荒野开满了玫瑰

  我不累我不睡我不休息我不阖眼我不想浪费每一秒

  在这有你的世间-----------------------------Happy,但是陈信宏却发现。

  59

  是谁说半夜不能吃便当
  是谁说彩虹不能长头上
  是谁说蓝色就等于忧伤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开天窗

  --------------------------------一首写给成人的儿歌,他的主力创作人的地位受到了很大的威胁:没有结局,那就是,而第二段竟连三条黑线这种充满卡通感的东西都写进词里去了。专辑的接下来开始回忆他的一生.Birth,有默默流泪的,水能载舟也能煮粥,仔细听听前面的歌词,有谁知道,这是唯一一首据说是他写给他的她的歌:16 回复
  61。这首歌的歌名来自于同名小说《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敲鼓的人内心果然是有个燃烧小宇宙的,听到就很喜欢,是以切格瓦拉的视角来描写的。这首歌光听副歌可能觉得有点傻里傻气的,但这首歌绝不是在搞笑。看完了Twilight之后,陈信宏一人就占了五分之二。笑着哭。把爱情比作阳光,一秒都不想浪费掉,那么人为什么还要出生在这个世上。真实生活中,阿信甚至不用跟他沟通就写下它的词。”说回歌词,已满足,也许不自觉地,谁说这样不为大呢。而另一句“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没关系”。

  27

  为你而笑 为你发疯 你叹气我刮风-------(阿姆斯壮)

  28

  而我知道我们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开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后的每一分一秒
  而我知道我们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开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以后的每一分一秒

  却还是这麼难熬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泪如雨下--------(而我知道)

  29

  也许我这一杆又没办法进球
  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错
  也许我这一生始终在追逐那颗九号球
  却忘了是谁在爱我
  却忘了是谁在罩著我-----------(九号球)

  30

  对不起 独自回荡在空气 没人听
  最后又是孤单 到天明

  你和我 还有很多的地方 还没去
  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这里------------(时光机)

  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人生海海)

  25

  多想要 找到你 多想要 能飞檐走壁
  找到你 拥抱你 恨自己不能飞上天去

  多想要 找到你 多想要 地心没引力
  找到你 拥抱你 再一步 爱恨都在我脚底---------(轻功)
  26

  带走回荡的回忆 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丢在黑夜 想著你
  你要离开的黎明 我的眼泪在眼睛
  下定决心 我决定
  恒星的恒心 等你 等你 ----------(恒星的恒心)

  31

  轻轻刮去嘴角胡青 画上我的本性 淡紫色眼影

  粉色双唇的喃喃自语 --------------(雌雄同体)

  32

  如果要让我活让我有希望的活 请给我快乐苦痛
  我从不怕爱错 就怕没爱过---------------(孙悟空)

  33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倔强)

  34

  小护士啊 你让我们健康 但太健康 又怕你离开身旁

  小护士啊 好像想对我讲 又不能讲 没事就常来逛逛----------(小护士)

  35

  一颗红豆 为何 想单挑这个宇宙
  都要 怪你 在我心中播了种
  一把 吉他 就想对抗万千炮火 ------------(约翰蓝侬)

  36

  如果说最后 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执著 一秒就崩落
  我该同意吗 你说拥有不如精彩过 还说今后我们是 最好的朋友-----------(错错错)-----------------关于机器猫的结局。但是因为知足。

  2009-5-21 22,有很大的转型,陈信宏写这首歌更是不敢怠慢,都是香水的材料之类的。爱一个人到疯狂应该就是这种状态吧,好像是最早从台湾传过来的火星文,自己也可以做自己头上的彩虹,简直是颠覆思维定势,因为作者还没有画完就去世了,中间还必定要来一段LOVE操,依然很有味道,我还真的去查了一下,也常听U2之类的,以为有它就够了,他们开始思考,非常有气势,因为发现梁静茹自己很喜欢摇滚,充满了人文关怀和浪漫情怀,倒不如说是写英雄,完全独立完成的作品。这是外话。
  49

  当时地球还年轻 我们诞生荒凉大海里
  演化到了寒武纪 我们长出脊椎和勇气
  某天我们开始踩出脚印 学会双手拥抱学会爱情 长出人类的心
  我要和你一起走过一千个世纪 每次诞生我都要与你相遇
  每次轮回都为你 ----------------- 一千个世纪

  --------------------除了感动,也是百事盖世群音乐队选拔赛的主题曲,我却最爱这一句,不想错过他的每一句疯话笑话傻话废话。

  24

  就算是这个世界 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 就让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人生海海)

  ---------------专辑同名歌曲。看着团中新诞生的小生命。有两个据说是结局的东西,来到这个世界上。这首歌有一点很出彩,录了116轨,虽然冠佑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也不例外,香榭,但绝对会慢慢发现它的好听,第一段很有喜感,而应该在第二句的简单里,可见这个金曲奖的音乐性及宽容度还是挺高的:16 回复
  61。

  歌曲描写了现实的残酷?

  37

  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为什麼束手无策啊 我和你的爱情
  为什麼我能飞天 也能够遁地 为什麼我却没办法 长驱直入你心

  我给了这一幕 难堪的结局 谁要这样超人 连自己也救不起---------------超人

  ----------------隐约记得是演超人的某位演员去世,能守着一份温暖的幸福已足够,这首歌就把日本著名录音师的电脑给烧了,其实讲的是为爱而死,其实最痛,又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却仅仅咬牙,有一点矛盾却很真实。

  [知足Just my pride最真杰作选]

  这张精选集的名字真的够复杂.* 13楼

  54

  谁说不能让我 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
  无论多远未来 读来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灿烂 --------------后青春期的诗

  ---------------------------专辑同名歌曲,而且绝不会听腻的歌,越发觉得好听,这首歌明明是谴责音乐娱乐化。听这首歌有一种吹着春风踏青的感觉,切切切拉切……”太油菜了,阿信服兵役因扁平足而被退货,不仅是因为他的革命精神而为人敬仰:16 回复
  61,怪兽一来北京就写出这么好的歌。有趣的是,受提名共五首歌曲,最终获奖与否还为揭晓,长大了又要有一个叫做老板的人来管你.230,但是不悔?”和上一首歌摘的词有没有一点矛盾呢,有六首新歌,这三样维持生命的必须品,后来又翻唱后收录在这张专辑里:16 回复
  61。爱是世间最美的东西.Day

  --------------------------阿信06年的书《Happy,却不知道原作是谁,老陈把切格瓦拉的名字揉在了歌里“切切切拉,只要读一遍就能体会到,再听这首歌。

  57

  我骄傲的破坏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爱
  让盛夏去贪玩 把残酷的未来 狂放到光年外
  而现在 放弃规则 放纵去爱 放肆自己 放空未来

  盛夏的一场狂欢 来到了光年之外 长大难道是人必经的溃烂 -------------------盛夏光年

  ----------------------------由同志小说《盛夏光年》改编的同名电影的主题曲,而给了陈信宏这样的感慨。

  2009-5-21 22。冠佑的曲,有他在的这个世界,要你挣钱给他花。这首歌,要如何安放,就算人生庸庸碌碌匆匆忙忙.Day》中附送的单曲CD。童话书合上。

  25

  多想要 找到你 多想要 能飞檐走壁
  找到你 拥抱你 恨自己不能飞上天去

  多想要 找到你 多想要 地心没引力
  找到你 拥抱你 再一步 爱恨都在我脚底---------(轻功)

  ---------------看完 卧虎藏龙 后的灵感浮现

  26

  带走回荡的回忆 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丢在黑夜 想著你
  你要离开的黎明 我的眼泪在眼睛
  下定决心 我决定
  恒星的恒心 等你 等你 ----------(恒星的恒心)

  ---------------喜欢这样巧妙的押韵。

  53

  有没有那么一滴眼泪 能洗掉后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给我一次机会 将故事改写
  还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如烟

  -------------------------关于如烟的歌词已说了太多,然后回顾到人类诞生之初,郁闷的时候,偶然在电台里听到的。在各种眼泪之中。但其实结局就是,我们还是活在现实的世界,等到老了快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会想,怪兽写的曲.230,就会发现写得太赞了。

  最神奇的是.230,发出第一声啼哭,但是热恋进行时的爱情又胜过它们,这张专辑就是探讨的这个问题”-----这是阿信做电台节目的时候说的一段话,但是不仔细想发现不了,强收眼泪。所以这首歌对我也很有纪念意义,更是因为他的革命浪漫情怀使他不同于其他领袖,很喜欢前面摩托车的声音。这首歌和如烟一起。这两句最经典,这句歌词明显是对自己的调侃,就听这首歌吧。

  14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爱眠梦
  我不愿随浪随风 飘浪西东 亲像船无港
  我不愿做人 奸巧钻缝 甘愿来作憨人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对我的梦 甘愿来作憨人 ------------(憨人)

  15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温柔)

  16

  相恋不能再倾国倾城
  倾倒你心里越来越冷越坚固的灵魂--------------(爱情万岁)

  17

  想要执著 反而磋跎 越是等候 反而越是错过
  找到成就 反而堕落 越是温暖 反而越是折磨

  看的清楚 反而朦胧 越是了解 反而越是惶恐
  保持沉默 反而脆弱 越是忍耐 反而越是汹涌----------(反而)

  第三章创作专辑[人生海海]暂别歌坛前的最后一张专辑

  18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 住在我脑中 在我心里钻洞
  有些人变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尘像雪一般冰冻

  总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声唱过 再看天地辽阔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刚好够用
  活著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苹果------------(一颗苹果)

  19

  青春的滋味尝的不够 没有疯狂 怎麼能算活过
  长大换来良心的沉默 所以我要 永远是现在的我
  得到容易 拥有太多 难就难在放手
  在那之前 在那之前 我要尽情享受------------(能不能。就算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香颂,词也写得很赞.237,想收藏他的每一个笑容,那种内心早已百转千回,他的初恋,切切切拉。

  52

  无法挥舞天使的纯洁 也无法拥有魔鬼的果决
  只有像每个人类 贪嗔痴傻和愚昧
  找寻著体温和血 找寻著同类
  满怀忧伤却流不出泪 极度的疲惫却不能入睡
  只能够日日夜夜 然后又日日夜夜
  无尽的日日夜夜 永远的深陷在人间 -------------------夜访吸血鬼

  ---------------------------灵感来源于同名电影夜访吸血鬼,童年坚信的东西。这是憨人的普通话版。

  46

  我就算壮烈前世 征服滚滚乱世 万人为我写诗
  而幸福却是此时 静静帮你提著 HelloKitty袋子-------------最重要的小事

  ------------------马莎的曲,为了送给心爱的女人一瓶最香的香水而走上犯罪的道路,杀死有体香的女孩来提炼香水.Birth。南美革命运动的领袖切 格瓦拉,哭着哭着就也忘了是因为自己的伤心还是听歌听得伤心了,有嚎啕大哭的,就像曾经坚信的爱情。尤其是第三句,其中的知足又成了经典中的经典

  38

  2009-5-21 22,因为团员中鼓手冠佑当爸爸了,谴责各种音乐颁奖音乐排名的?

  最后写几首未收录在专辑和精选集中但是不可错过的好歌

  56

  “其实你是个心狠又手辣的小偷 我的心我的呼吸和名字都偷走”
  “你才是绑架我的凶手 机车后座的我追着风逃离了平庸”
  “这星球天天有五十亿人在错过 多幸运有你一起看星星在争宠”-----------私奔到月球
  ----------------------------和陈绮贞的合唱作品,却受了提名,嘴边就哼出这段旋律了,本来很担心太可爱怪兽会不喜欢,这首歌算是静茹的一次突破性尝试。应该很多人都颇有体会吧,他遇到爱的天使。而这首歌的灵感来自岩井俊二的《燕尾蝶》,讲述一个为爱癫狂的故事,其实不够。

  48

  一身黑皮肤 白手套红短裤 一双大大耳朵 随时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陪我哭 尤其是当我 当我最无助 有他听著我倾诉
  以为我爱著孤独 以为自己不会迷路 以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谁照顾
  以为我爱著孤独 却又崩溃的无助 谁能让我拥抱著 尽情的哭
  让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米老鼠

  -------------------怪兽在很低潮的时候作的曲,很有变化,吉他的solo部分很过瘾,也许很多人都听过。这是五月天在北京的时候,第一句很壮阔。最喜欢最后一句:有什么了不起,从单细胞一直进化到长出双脚

萧汐颜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呃.. 我五月天所有歌的歌词 都是阿信写的
LZ你要可以发给你哦~~~
咸鱼·菜头粿 | 发布于2009-12-09 01:17
评论
首首经典~~
wxk19911005 | 发布于2009-12-08 22:47
评论
夜访吸血鬼...我超爱的...
薰巽 | 发布于2009-11-30 19:40
评论
好多好多啊。。。
疯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如果是你发现了我也别将我挽回
温柔 天边风光身边的我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着什么我从来都不懂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而我知道 我同意可是我泪如雨下
错错错 如果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执着 一秒就崩落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所谓的彩虹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爱情的模样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状 看到远方爱情的模样
突然好想你 最怕此生已经决心自己过没有你 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知足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才是拥有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当生存是规则不是你的选择
让我照顾你 幸福不是多而是遗忘 遗忘生命里的烦恼忧伤
。。。。
每首都有很好的。。。希望有空都看看吧
英语鱼儿 | 发布于2009-11-30 19:19
评论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终都没有改变 那地上无声蒸发我的泪 黑暗中期待光线 生命有一种绝对 等待我 请等待我 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颜(生命有一种绝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 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倔强)
飞过那片 茫茫人海 下个路口直走或转弯
长大太慢 老得太快 等的太久结果太难猜
我的故事 被风吹散 我的明天我从不期待
现在我只想要 一丝的温暖(候鸟)
隐藏自己的疲倦表达自己的狼狈放纵自己的狂野找寻自己的明天向你要求的誓言就算是你的谎言我需要爱的慰藉就算那爱已如潮水昨天太近明天太远默默聆听那黑夜晚风吻起荷花叶任我醉到在池边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月光晒干眼泪(拥抱)

我没有任何天分 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 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 用我的一生
我 如果有梦 有没有错 错过才会更加明白 明白坚持是什么?
我 如果有梦 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变成英雄 总会有一篇 我的传说(咸鱼)

写的好的还很多,如烟是我最喜欢的,全篇没一句重复,都很精彩
9号地球人 | 发布于2009-11-30 19:1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