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3-12岁儿童学习的《迪士尼神奇英语》

《迪士尼神奇英语》是迪士尼公司专门针对非英语国家儿童开发的一套少儿英语教材,目前已成为迪士尼最著名的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该产品体现了当代最先进、最科学、最流行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将“母语教学法”、“互动教学法”“情景教学法”“歌谣和韵律教学法”...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9-12-01 最佳答案
在中国学英语,在没有任何英语基础的时候一味强调语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打好语音、词汇、语法的基础,再来进行如此的听说读写的训练,才有可能真正掌握英语。而这些基础的学习是很容易掌握的,幼儿园的小孩子都能学会。
请相信,在中国学英语,不像在讲英语国家学英语,没有基础的听说读写是徒劳的,而恰恰相反,现在很多英语教材都不尽人意,没有给孩子打基础,一上来就是听说读写,可想而知学到最后仍然是云里雾里,涉及复杂一点的语言现象就犯晕。多了解一下如今中国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就知道了。有需要帮助请找QQ:1265947921

shihamm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给各位家长的建议,
在学好中文的前提下在学习英语。
你完都完了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请问小孩子怎么打语法基础啊?
你给你的小孩子叫说话的时候,给他讲汉语语法吗?可是他的汉语水平很牛啊?小孩子,不要荒废了学习口语的最好时机,就是把听说联系好。大点儿了再学语法,不然,你给他讲主语谓语定语从句主唯一致状语补语省略被动时态不顶事动名词,他一定是云里雾里。哈哈
yongfar |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我学过
T吹牛小屁孩 | 发布于2009-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