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XChange Viewer 附注(注释)的字体问题 40

用PDF-XChange Viewer,各方面都很好,可是它的附注里面用的字体(感觉是字体的问题)有些字会无法显示,还都是些很常用的字,不知道可有办法更换字体
按o梦v梦o所说的试过了,显示的是“此文档所用的字体”而且也不能更改 

本人版本Pro v2.042.9,42.3也试过,问题一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2-10 最佳答案
9 版本的中文新增翻译太烂了,不像是中国人做的… 

===

看了一下,如果在 编辑->。

但是对 高亮 便贴 等工具在 注释和标记 工具栏中的 打字机 和 文本方块 工具是可以修改默认字体的,只要在输入字体时右键选择 文本格式 的 将当前文本格式作为默认 的子菜单即可,貌似无法成功设置默认格式,这个或许是 BUG。

另:2.0.42;参数设置->注释 里勾选“将文本复制到注释框”的话,就无法自定义字体了,所以这两项不能勾选。感谢楼下提醒

grestys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版本注释很正常,2.0build42.3 pro版

那么你要不用Foxit Reader,这个软件更成熟
晨之晖 | 发布于2009-12-13
评论
用pdf-右键Property(属性)对话框中。有字体修改
o梦v梦o | 发布于2009-11-29
评论
LS的答案很好,我是因为雅黑字体看着不舒服想换成宋体来百度找答案的,用了LS的方法已经成功设置而且似乎我设置默认后便贴也是宋体了,多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