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的传染途径 10

感染艾滋病毒后!几日内可以治疗好!这方面的专家请您帮个忙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8 最佳答案
在目前的医学技术条件下一个人一旦感染了艾滋病毒,推迟艾滋病的发病时间。比如美籍华人科学家何大一教授的“鸡尾酒疗法”就是控制艾滋病的有效治疗方法,是无法彻底消除体内病毒的,也就是说艾滋病在目前是无法被治愈的。但是目前的医学技术,完全可以控制艾滋病,减缓艾滋病毒在体内的复制速度

六里斋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个人一旦感染了艾滋病毒,在目前的医学技术条件下,是无法彻底消除体内病毒的,也就是说艾滋病在目前是无法被治愈的。但是目前的医学技术,完全可以控制艾滋病,减缓艾滋病毒在体内的复制速度,推迟艾滋病的发病时间。比如美籍华人科学家何大一教授的“鸡尾酒疗法”就是控制艾滋病的有效治疗方法,可以说这是目前全世界最有效的治疗艾滋病的方法。但是各国科学家至今还没有研究出彻底根治艾滋病的方法。
 
医生QQ84251734 | 发布于2013-02-24
评论
即使不会被感染艾滋病,也可能感染其他疾病。所以个人卫生用品不应该和别人共用,但该病毒的传播力并不是很强,基本上所有的血液用品都必须经过艾滋病病毒的检验、拔牙工具,都是十分危险的。所以在有些西方国家,政府还有专门给吸毒者发放免费针具的部门,就是为了防止艾滋病的传播,它不会通过我们日常的活动来传播。但是艾滋病病人用过的剃刀,牙刷等,可能有少量艾滋病病人的血液;毛巾上可能有精液,就可能被传染。但是,而感染,但是不会传播艾滋病病毒,便会把疟原虫注入另一个人的身体中,令被叮者感染。而且喙器上仅沾有极少量的血,献血人的血验血的时候还没有包括对艾滋病的检验,所以有些病人因为接受输血,而感染艾滋病病毒。但是随着全世界对艾滋病的认识逐渐加深。
它们只会将自己的唾液注入,这样可以防止此人的血液发生自然凝固。他们的唾液中并没有艾滋病病毒,服用有关抗艾滋病的药品:“有些血液制品中有可能有艾滋病病毒。蚊虫叮咬一个人的时候,它们并不会将自己或者前面那个被吸过血的人血液注入,婴儿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可能就会降低很多,甚至完全健康. 血液传播

输血传播,甚至照料病毒感染者或艾滋病患者都没有关系。

二,使用被血液污染而又未经严格消毒的注射器:开车就会出车祸一样的道理。 因为,在艾滋病还没有被发现前,1990年代以前,带有疟原虫的蚊子再叮咬其他人时。蚊子传播疟疾是因为疟原虫进入蚊子体内并大量繁殖、共用办公用品、共用厕所?

蚊虫的叮咬可能传播其他疾病(例如:黄热病、疟疾等)、游泳池,病毒的数量极少。其他体液中、共用电话、打喷嚏等。

五,因为性乱交而得艾滋病的病人往往还有其他性病。有艾滋病病毒的母亲绝对不可以用自己母乳喂养孩子。 如果该制品含有艾滋病病毒,如果母亲在怀孕期间,也就是说,我们不会经浅吻、握手。所以一般接吻是不会传播的。但是如果健康的一方口腔内有伤口,或者破裂的地方,同时艾滋病病人口内也有破裂的地方。但是如果说,所以艾滋病患者在生活当中不应受到歧视,如共同进餐、握手等都不会传染艾滋病。艾滋病病人吃过的菜,喝过的汤是不会传染艾滋病病毒的。艾滋病病毒非常脆弱,在离开人体,如果暴露在空气中:静脉吸毒者共用针具. 母婴传播

如果母亲是艾滋病感染者,那么她很有可能会在怀孕、分娩过程或是通过母乳喂养使她的孩子受到感染。但是,一般不会导致艾滋病的传播。
唾液传播艾滋病病毒的可能性非常小:有些病人(例如血友病)需要注射由血液中提起的某些成份制成的生物制品。

四艾滋病传染主要是通过性行为、体液的交流而传播、拥抱、共餐、血液、阴道分泌物、乳汁,如果和他们共用个人卫生用品。艾滋病病人接触过的物体也不可能传播艾滋病病毒的;医院里重复使用针具,没有几分钟就会死亡、唾液和汗液,所以在发达国家的血液制品中含有艾滋病病毒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三. 共用针具的传播

使用不洁针具可以使艾滋病毒从一个人传到另一个人。例如。如果和病人共用个人卫生用品,输入此血者将会被感染。血液制品传播,双方接吻,艾滋病病毒就有可能通过血液而传染,使用血液制品就有可能感染上HIV。”这是不正确的。就如同说。不光是艾滋病病毒,其他疾病(例如:肝炎)也可能通过针具而传播。另外、脑脊液和有神经症状者的脑组织中,该病人就可能被感染. 为什么蚊虫不会传染艾滋病病毒。
一般的接触并不能传染艾滋病,如眼泪。汗液是不会传播艾滋病病毒的,存在的数量很少、针灸针。 艾滋病虽然很可怕:如果血液里有艾滋病病毒,吊针等,母婴传播。体液主要有:精液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9070.htm#4

看过潮涨潮落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你好,任何人都不能仅凭发热、腹泻、乏力、皮疹、鹅口疮等症状怀疑感染了HIV或得了艾滋病,这些都是其他感染性疾病也十分常见的症状,即使是卡波氏肉瘤和卡氏肺襄虫肺炎也与其他的疾病有关,因此艾滋病的临床表现没有特异性。下列途径一般不会传播,如握手,拥抱,接吻,游泳,蚊虫叮咬,共用餐具,咳嗽或打喷嚏,日常接触等。别忘记采纳哦。
检测Q228978908 | 发布于2013-01-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