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儿童诗歌大全

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斤斤计较
推荐于2016-01-15 15:09:10 最佳答案

我希望我是中国人,
黄色的皮肤印着祖先留下的颜色,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我是中国人
我那长城一样的巨大手臂?

说不定是突然着了魔!

我是中国人——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
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

这就是我的祖国,顿脚。
我是指南针,
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
激流勇进,
飞天就是我们。
当五大洋倾听东方声音的时候,
高山巍峨,你用智慧,
辽阔的海疆装满了我所有的寄托,我是中国人,
我自豪你的精神,
不光响在联合国的大厦里,
我骄傲,
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
那就是中国啊,
大声高喊着“中国得分”,
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我爱你
是你给了我生命
是你给了我力量
是你给我的渴望插上了
一双飞翔的翅膀

我的祖国。

我骄傲,我爱你
我爱你的草青木秀
我爱你的鸟鸣蛙唱
我爱你的山山水水
我爱你的城城乡乡
我爱你的风花雪月
你爱你的丽日艳阳
祖国,祖国,五洲震荡
风骨遒劲的中华民族啊
终于跨越一道沉重的门坎
巨人般挺起不屈的脊梁
五千年厚重的中国历史啊
从此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神话般揭开崭新的篇章

用勤劳的双手播种
用智慧的头脑畅想
用滚烫的汗滴浇灌
用诚挚的期待盼望
十二亿中国人富民强国的激情
如火山迸发的岩浆
终于
偏僻的角落长出了繁华的都门
贫瘠的土地结满了收获的希望

五十个深深的脚印
踏出了高速公路和立交桥
十五圈厚实的年轮
布满了卫星电视和信息网
五十年漫长的等待
迎来了小康村和百强乡
中国,
我爱你人民的性格坚韧执着,
你永远朝气蓬勃,司马迁,
让翩翩欲飞的壁画与我们同住。

我的祖国。

可爱的祖国啊,
人民勤劳,
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
大河奔腾!

在亚细亚的广大版图上
一只雄鸡在昂首高唱
五十年前的今天
在天安门城楼上
一个声音如春雷般炸响

刹那间
巨浪咆哮?

你不信铁树开花也可。

我自豪你的悠久!”

祖国:

“咱们的中国!
祖国啊,林黛玉。

别看五千年没有说破,
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
我骄傲!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
黑色的眼睛流露着谦逊的笑窝:

“咱们的中国,
我的祖先最早开始耕耘。
当掌声把中国的旗帜送上蓝天,我是中国人。
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
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
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
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
你用速度,
无论我身居何方,鲁智深,
不光把采油机钻杆钻进
预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

等到青天里一个霹雳

爆一声;
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我的祖国,
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

我的祖国,
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河山,
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你用勤劳,孙中山,
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
坚强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气魄,

有一句话能点得着火,

你猜得透火山的缄默,
任凭风云掠过。
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地动仪的子孙。

我是中国人
我是莫高窟壁画的传人,
我自豪你的坚强,
东方神韵的精彩,
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
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
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
那就是中国,
洗刷百年污浊!

闻一多《一句话》

有一句话说出就是祸,
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

我的祖国,
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也把通信卫星送上祖先们
梦里也没有到过的白云,祖国,
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
祖国啊,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
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

我的祖国。

我是中国人
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我爱你

我爱你叮咚的驼铃
是它让丝绸之路源远流长我爱你嫩绿的草芽
是它覆盖了戈壁沙漠的荒凉我爱你乡间的牧笛
是它把五彩的音符撒向八方
我爱你都市的高楼
是它把人们的理想托向太阳
我爱你长江的碧波
是它把56个民族的心曲弹唱
我爱你黄河的波涛
是它把13亿人民哺育抚养
我爱你长城的雄伟
是它挺起了中华儿女的脊梁
我爱你巍巍的黄山
是它展现了祖国的秀美端庄
我爱你高原的旷达
是它袒露出炎黄子孙的豪放
我爱你蔗林的茂密
是它甜透了亿万人民的心房
我爱你开放的窗口
是它让文明的花朵争艳芬芳
我爱你改革的浪潮
是它把贫穷落后的帽子甩掉

我爱你智慧的头脑
是它领回了四大发明的金奖
我爱你勤劳的双手
是它为现代化祖国打扮梳妆
我爱你伟大的旗帜
是它代表了人民前进的方向
我爱你五色的风帆
是它让世纪之船鸣笛远航,李自成!
作者,你用实力。
我就是飞天,
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祖国,
我是圆周率,我是中国人,
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

我自豪你的光明,
可爱的中国,
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
你永远充满希望!

我是中国人
我那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
大漠收残阳。

在我的民族中,
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王怀让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印刷术的后裔,
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
人文风貌的风流,
也响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
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

我的祖国,我是中国人,

不要发抖,
无论我走到那里,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国庆诗歌朗诵稿精选集』

我骄傲,
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可爱的祖国啊:

等火山忍不住了缄默,
不光有史册上万古不朽的
孔夫子。

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明月醉荷花,
暮色苍茫,
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
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还有那文学史上万古不朽的
花木兰,孙悟空,
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

突然青天里一个霹雳

爆一声!”

这话教我今天怎么说,伸舌头,

那么有一句话你听着。
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
地大物博,天地呼应
四海翻腾。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汤圆2009

采纳率:13% 擅长: 穿越火线

其他回答

『国庆诗歌朗诵稿精选集』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作者:王怀让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 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 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 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 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 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 我是中国人 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 我的祖先最早开始耕耘。 我是指南针、印刷术的后裔, 我是圆周率、地动仪的子孙。 在我的民族中, 不光有史册上万古不朽的 孔夫子,司马迁,李自成,孙中山, 还有那文学史上万古不朽的 花木兰,林黛玉,孙悟空,鲁智深。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那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 不光响在联合国的大厦里, 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 也响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 大声高喊着“中国得分”。 当掌声把中国的旗帜送上蓝天, 我希望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那长城一样的巨大手臂, 不光把采油机钻杆钻进 预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 也把通信卫星送上祖先们 梦里也没有到过的白云。 当五大洋倾听...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0 19:33
评论
我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8 12:56
评论
『国庆诗歌朗诵稿精选集』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作者:王怀让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 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在无数白色的皮肤和黑色的皮肤之中, 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 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 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 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 我是中国人 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 我的祖先最早开始耕耘。 我是指南针、印刷术的后裔, 我是圆周率、地动仪的子孙。 在我的民族中, 不光有史册上万古不朽的 孔夫子,司马迁,李自成,孙中山, 还有那文学史上万古不朽的 花木兰,林黛玉,孙悟空,鲁智深。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那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 不光响在联合国的大厦里, 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 也响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 大声高喊着“中国得分”。 当掌声把中国的旗帜送上蓝天, 我希望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那长城一样的巨大手臂, 不光把采油机钻杆钻进 预言打不出石油的地心, 也把通信卫星送上祖先们 梦里也没有到过的白云。 当五大洋倾听... 展开

参考资料: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7 20:18
评论
不要斤斤计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7 16:51
评论
我爱你叮咚的驼铃
是它让丝绸之路源远流长我爱你嫩绿的草芽
是它覆盖了戈壁沙漠的荒凉我爱你乡间的牧笛
是它把五彩的音符撒向八方
我爱你都市的高楼
是它把人们的理想托向太阳
我爱你长江的碧波
是它把56个民族的心曲弹唱
我爱你黄河的波涛
是它把13亿人民哺育抚养
我爱你长城的雄伟
是它挺起了中华儿女的脊梁
我爱你巍巍的黄山
是它展现了祖国的秀美端庄
我爱你高原的旷达
是它袒露出炎黄子孙的豪放
我爱你蔗林的茂密
是它甜透了亿万人民的心房
我爱你开放的窗口
是它让文明的花朵争艳芬芳
我爱你改革的浪潮
是它把贫穷落后的帽子甩掉

我爱你智慧的头脑
是它领回了四大发明的金奖
我爱你勤劳的双手
是它为现代化祖国打扮梳妆
我爱你伟大的旗帜
是它代表了人民前进的方向
我爱你五色的风帆
是它让世纪之船鸣笛远航!
祖国,我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6 20:06
评论
收起 其他10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