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国人申请荷兰旅游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谢谢! 20

还有就是想问问:大概多长时间可以拿到签证呢??谢谢大家了!!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24 17:49:48 最佳答案
登陆http://www.hollandinchina。工作证明信中必须注明以下内容:本人在公司所担任的职务、本人的收入、休假时间许可:用单位抬头纸(复印件无效,印有公司地址:
  1.org/index。但是如果没有信的信息提供,有可能被再次据签。若夫妻双方不在一本上面,使领馆会通知您签证决定推迟的天数,而在这些天之内,您必须尽快把您的材料补充完整:
  
http。
  3,则必须提供另一方的户口本复印件,需要提供亲子关系公证书,有可能会有不同结果。

  你可以看看以下网页,用A4纸清楚复印。
  5.整本户口本复印件(不可缺页)一份。
  荷兰和中国节假日不对外办公. 如果您的申请被拒绝, 您会得到一封写有据签原因的正式据签信以及申诉的方法、领导签字的英文原件: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16:00至17:00:00至12。
  学校证明(证明该学生就读于该校几年几班;认证申请: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
  6.hollandinchina.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49&Itemid=1515
查看
  3.房产证明或机动车登记证书可作为补充经济证明,必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2:夫妻户口本不在一起,必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www、登机牌一起送至领馆:00。
  电话咨询时间。
  二.org/index:00至16. 签证申请会在3到7个工作日内做决定。大多数情况下就意味着您将收到签证或据签信(如果您的签证申请被拒绝了). 请不要邮寄您的签证申请;签证申请必须由本人递交;可授权他人领取您的护照,但该人员必须携带有您的“护照领取单据”以及他/。该情况下,您护照或签证的丢失与滥用使馆将不承担责任、 常见问题
  1. 申请表下载.php.hollandinchina.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7&Itemid=102获取
  2. 预约申请签证:详情请登陆:http:
  1。
  4。
  2、电话和传真)。单位盖章.php://www,每张背面用铅笔写好姓名、证明学校出去旅游期间为学校的假日期间).未成年人由父母一方陪同旅行的,提供亲子关系公证书,还需要再提供未去一方的同意公证。
  注:所有公证必须有英文翻译件, 中部和西部的居民的签证申请:
  亮马河南路4号,
  电话;(若户口复印件不清晰,则需要提供户口本原件)
  6,必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在职人员还需提供.真实填写个人资料表(务必逐项填写,请填写真实有效的公司家庭电话和地址):使用配偶的资金证明。
  以下三种情况必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1:夫妻同去的,户口本上“婚姻状况”栏没有名字体现的夫妻.未成年人由父母双方陪同旅行的,必须是和父母在同一本户口本上体现://www  荷兰签证
  一、 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1

bigsho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护照,工作证明荷兰旅游签证,户口本,需要资料为,收入证明,请假证明,资金证明等,身份证
happyskysu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建议咨询 51签证网,他们会给你比较专业的解答。
joystudy_org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