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粉和咖啡粉的营养 60

可可粉和咖啡粉各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要是加加牛奶,哪个更好呢
相对来说,到底是咖啡加牛奶好,还是纯可可粉加牛奶好呢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7:16:47 最佳答案
用牛奶冲可以起到淡苦的效果(看个人口味)
可可粉比较甜,但香味较淡咖啡粉比较苦,不过有咖啡特有的浓香味

其他回答

咖啡与可可都是休闲食品,那就是可可粉加牛奶更好本来看到有许多回答就想进来学习学习增长知识,是纯的粉末

好坏处.

如果非要比个高低,可可则无:

咖啡粉,而牛奶却是高营养食品.因为可可粉的营养价值相对高些,直接将烘培后的可可豆去皮研磨成粉?

来源不同,那阿华田还能呆多久,里面有载体(醣类或淀粉类)
可可粉,是速溶的,泛指喷雾乾燥后的咖啡萃取物,当然是好的,我就心急了,来自於咖啡豆
可可,其实大家都清楚,如果到现在您还弄不清楚咖啡与可可的话,咖啡有咖啡因.看完了几位前辈的答案!尤其是二楼的前辈,营养价值提高了,来自於可可豆

工艺不同,营养较低的休闲饮品加入高营养的牛奶,所以可可更合适未成年人饮用:

咖啡,与牛奶的互补性更好
de_kievit | 发布于2009-12-19 18:11
评论
咖啡好处很多,没有什么害处的,可可粉也一样,就是合成的一些东西,热量太高,如巧克力,但还是不错的,有助提高抵抗力,牛奶补钙不错,最好是有益生菌的,牛奶最好脱脂的,这3者多吃都没好处,特别是牛奶 牛奶+咖啡好
熔化冬天地鱼 | 发布于2009-11-29 11:57
评论
可可粉和咖啡有区别啊 唯一相同的就是都不含糖 咖啡在运动前喝 可以有效的帮助燃烧脂肪帮助减肥 可可粉没有这样的效果 .
济宁张梦 | 发布于2009-12-08 19:19
评论
以前我是在雀巢工作,现在是在阿华田上班。所以你这两方面我都有接触过,具体的道理我就不用怎么讲了,在百度里一搜一大堆。但我个人觉得可可粉加牛奶要好一些,因为可可粉里面具有许多咖啡不具有的成分,而且咖啡也是从可可豆里提取的。
lingxuting | 发布于2009-11-29 00:04
评论
可可粉是巧克力的魅力所在。研究者发现,巧克力中富含的可可粉可以减少高胆固醇对动脉的影响。他们研究的是低脂的可可粉提取物,而不是普通的高脂巧克力块或巧克力热饮。

1.咖啡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咖啡的烟碱酸含有维他命B,烘焙后的咖啡豆含量更高。并且有游离脂肪酸、咖啡因、单宁酸等。

2.咖啡对皮肤有益处。咖啡可以促进代谢机能,活络消化器官,对便秘有很大功效。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种温热疗法,有减肥的作用。

3.咖啡有解酒的功能。酒后喝咖啡,将使由酒精转变而来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体外。

4.咖啡可以消除疲劳。要消除疲劳,必须补充营养、休息与睡眠、促进代谢功能,而咖啡则具有这些功能。

5.一日三杯咖啡可预防胆结石。对于含咖啡因的咖啡,能刺激胆囊收缩,并减少胆汁内容易形成胆结石的胆固醇,最新美国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两到三杯咖啡的男性,得胆结石的机率低于40%。

6.常喝咖啡可防止放射线伤害。放射线伤害尤其是电器的辐射已成为目前较突出的一种污染。印度笆巴原子研究人员在老鼠实验中得到这一结论,并表示可以应用到人类。

7.咖啡的保健医疗功能。咖啡具有抗氧化及护心、强筋骨、利腰膝、开胃促食、消脂消积、利窍除湿、活血化淤、息风止痉等作用。

8.咖啡对情绪的影响力。实验表明,一般人一天吸收300毫克(约3杯煮泡咖啡)的咖啡因,对一个人的机警和情绪会带来良好的影响。

坏处:
1.紧张时添乱
咖啡因有助于提高警觉性、灵敏性、记忆力及集中力。但饮用超过比你平常所习惯饮用量的咖啡,就会产生类似食用相同剂量的兴奋剂,会造成神经过敏。对于倾向焦虑失调的人而言,咖啡因会导致手心冒汗、心悸、耳鸣这些症状更加恶化。

2.加剧高血压
咖啡因因为本身具有的止痛作用,常与其他简单的止痛剂合成复方,但是,长期大量服用,如果你本身已有高血压时,使用大量咖啡因只会使你的情况更为严重。因为光是咖啡因就能使血压上升,若再加上情绪紧张,就会产生危险性的相乘效果,因此,高血压的危险人群尤其应避免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喝含咖啡因的饮料。有些常年有喝咖啡习惯的人,以为他们对咖啡因的效果已经免疫,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一项研究显示,喝一杯咖啡后,血压升高的时间可长达12小时。

3.诱发骨质疏松
咖啡因本身具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长期且大量喝咖啡,容易造成骨质流失,对骨量的保存会有不利的影响,对于妇女来说,可能会增加骨质疏松的威胁。但前提是,平时食物中本来就缺乏摄取足够的钙,或是不经常动的人,加上更年期后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造成的钙质流失,以上这些情况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才可能对骨造成威胁。如果能够按照合理的量来享受,你还是可以做到不因噎废食的。

另外,以下六种人不宜喝咖啡:

患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等疾病——长期或大量饮用咖啡,可引起心血管疾病。

老年妇女——咖啡会减少钙质、引起骨质疏松。妇女绝经后,每天需要加十倍的钙量。

胃病患者——喝咖啡过量可引起胃病恶化。

孕妇——饮过量咖啡,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

维生素B1缺乏者——维生素B1可保持神经系统的平衡和稳定,而咖啡对其有破坏作用

咖啡加牛奶好
展开
bjvenus | 发布于2009-11-28 21:5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