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小女孩的正常心率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8 最佳答案
同成人标准一样,正常范围是60~100次/分钟,如果你是75次/分钟那是非常正常。

其他回答

//baike.html?wtp=tt" target="_blank">http://baike正常范围是60~100次/.baidu.baidu.com/view/530656;分钟,如果你是75次/分钟那是非常正常.com/view/530656:
东邪西毒H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60到100次每分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