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可爱符号 10

我想把我的QQ网名 莪们芶芶掱 整上 可爱的 符号 早不到合适的 谁帮忙 整一下??
芶芶掱     怎么整符号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8 最佳答案
#9617;.7 -×÷+-±/=∫∮∝ ∞ ∧∨ ∑ ∏ ‖∠ ≌ ∽ ≤ ≥ ≈<>じ  

♡ 】*° ^_^.;▨♨☞ ☞ ☜ 。◕۩๑‿◕.4 【】—一 ▄【┻┳═一 ▄【┳一 ▄【┻═┳一 ▄【┳-一

♡; ♪ ◦☼▧ღღ ◑【】┱ ┲ ❣ ♩•● ❤ ●• ◊??ㄨ ≮≯ +

♡.2 ▆ ▇ █ █ ■ ▓ 回 □ 〓≡ ╝╚╔ ╗╬ ═ ╓ ╩ ┠ ┨┯ ┷┏

♡◐◑ ❥ ❦.1.·°∴ ☆..·°♡Yesterday ♡.5 【】〖〗@:; ♭.1 ⊙●○①⊕◎Θ⊙¤㊣★☆♀◆◇◣◢◥▲▼△▽⊿◤ ◥

♡; ☍ ◁.3 ┢┦aΡpy ♡^_^♡ ☜♥. ; ▪ `,·。≈{}~ ~() _ -『』√ $ @ * & # ※

♡;.·°

♡。 ♣♩♭..; ♫ ▒。♂♀♠♣¤๑ⓛⓞ..♧。❉♪の★☆→あぃ£Ю〓§♤ ♦ ▣.4 ╮╰ ╯ *^_^* ^*^ ^-^ ^_^ ^(^ ∵∴‖| |︴﹏﹋﹌()〔〕

♡ ❈ ➹ の ☆→ ♧ ぃ £ ❤랑요o(╥﹏╥)o ♥♡◕。

♡۩๑⊹
≈ ๑ ♨ ↔ 。◕ ☂ ▬ ✟ஐ ☈↔↕ ❂ ❁‿-。 ♦ ◀ ☼۩۩ ▷ ~.~ ◕ ☼ ☃ _ < > じ☆ve【 오빠 사▣▤ ✣ ✤☂☁◘ ◈◇♬♪⊹⊱ ◄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の ★ ◎ ▶ ☁ ▶⋚⊰⋛⋌ ★ ☆ ☇.10 ▂ ▃ ▄ ▅ ▆ ▇ █┗┛╰☆╮ ≠ ▂ ▃ ▄ ▅

♡‿◕..۩ ♪ ❧ ❃.8 ☆veve↑↓⊙●★☆■♀『』◆◣◥▲Ψ ※◤ ◥ →№←㊣∑⌒〖〗@

♡;◕‿ ♬☞☎ ▨ⓥⓔ ✲ ❈.3 ┓┗ ┛┳⊥『』┌ ┐└ ┘∟「」↑↓→←↘↙♀♂┇┅ ﹉﹊﹍﹎╭

♡;.6 -—═┳【 ∝╬══→ ; ☄‿◕ ۰۩۞☺ ☻ ► ◄ ▧ ▨ ♨ ◐ ◑ ↔ ↕↘ ☼.6 卐 々∞Ψ ∪∩∈∏ の ℡ ぁ §∮”〃ミ灬ξ№∑⌒ξζω*; ☌ ❀ ✄ ☪ ☣ ☢ ☠ ☭

ღ해.9 ξζω□∮〓※∴ぷ▂▃▅▆█ ∏卐【】△√ ∩¤々♀♂∞①ㄨ≡↘↙▂

♡; ◦ ✿ ✲!/ " ▀ ✥ ✦ ▧ ◊♧

♡ ✚ ✪♥❤☜♥▶ ✎ ☀ ◐ ♦.5 ▄【┻═┳ 【┳═一 ▄【┳一· ▄【┳═一 【┳═一oO

♡☏⊙◎ ☺☻ ↕

♡;.;▥ ▦▩ ▫Cool Friends。

♧♡۰
► ☀..;▪ ▒ ◊◦ ๑

对你の绝望

采纳率:16% 擅长: QQ堂 华人明星 动漫

其他回答



你看这个可以麼,

你用这个咯。

不过﹏骨zI里嘚傲╮

峩觉得你网名不是很好听诶。 〆莪们芶芶掱。你要用你自己的那个也可以

峩帮你弄下蛤
木木°╮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⑨の☆ 綄镁ゞ悻諨oo
" ōηly.●nE?
お═☆ KiSsヤ
ヤDペル
柠檬淑女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o.埘緔芭Ьi/
xuankuzhiguang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莪们╮芶芶掱ル
987444801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