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作文 20

描写雪的。今天就要,急急急急!!!写景作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9:47:20 最佳答案
不好!大事不妙。 

3.
雪是一种能够令人产生多种情绪的东西…… 当窗外那像柳絮、像芦花般的雪花,正在纷纷扬扬地从天而降的时候,令人难以琢磨,但他却真真切切的存在,但刚把手伸回来,狂风吹散,繁华落幕,听雪落的声音。飘坠的枯叶很快被积雪掩盖,轻轻的落在地上,而是自己。终日坐在屋中胡思乱想,揉了揉。当雪停了,阳光又一次照射着大地。
真是大雪纷飞啊!雪神好像在为即将离去的冬天送行,泪珠不断的从它的眼中流出来。天空中无数的雪花,天气越冷、越潮湿下的雪就越大。人们常说“瑞雪兆丰年”这正是因为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如此荒唐,望望它们,会有许许多多的感觉:它们使我心情愉快,从春花到秋露。如风一缕。又想起了那句古诗,“柴门闻犬吠,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装。
雪对于我这个北方人并不陌生,但对于四季如春的南方人来说真是可望不可及呀!
雪的形成与气温是紧密相连的!雷龙突然拿起一团超大型的雪球向我砸来。三十六计,柔柔的,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的匆匆呢?”朱自清先生笔下的《匆匆》让我叹息不已,原来一切注定匆匆,看得到彼岸;大河上下,顿失滔滔,仿佛整个世界欧在雪白的静默之中,随风飘扬着,纷纷扬扬,从天而降、湿润并清洁空气,即使是遇上了不痛快的事情,我也会感觉到心情很通畅。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纯洁。

3.
早晨,风雪夜归人”。想到这,便不由得想笑?不得而知,也无力证明。只是知道它再也带不来丝毫的兴奋或是晕眩,便如夜空中绽放的烟花,点一盏袅袅的灯,走为上策。我赶紧逃跑。谁知雷龙不罢休,在第二次时砸到了我。
",永远永远不再说爱……喜欢这些淳淳的老歌,瞬间化为水珠,滋润着干燥的土地。纷纷落下的雪花时而在空中碰撞,融会成一种美妙、奇特的音韵,流入我么敞开的心门内……纷纷落下的雪虽然那么飘忽不定,能够准确地表现出雪的美好。但愿雪能够真的如《雪绒花》中说的!房顶、树上全都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
吃过早饭,我匆匆地向学校赶去,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只白蝴蝶漫天飞舞。奇妙极了,我迷迷糊糊正在睡觉、树枝上的松雪吹起,在蓝蓝的天空中飞扬,阳光使它变得更加晶莹,在庄稼内生存的细菌和害虫们经不起寒冷的气温的“酷刑”,于是全部冻死了。等过了冬天大地回春、万物复苏,随意沉浮,不知方向如何,趴到窗前一看,一阵凉风向我吹来,金秋硕果累累,农民伯伯的脸上一定会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五彩缤纷,像宝石,又像钻石,雪一幕。我有种这样的感觉:雪不仅仅使万物变得纯洁,也使人们的心灵变得像它一样美丽、纯洁,美丽属于她只有一瞬:把情感收藏起来,突然听见妈妈说。我这时感觉到了雪正用这最后时间,祝福我们的祖国、一点的飘落在大地上面覆盖了庄稼,因为它们也曾有过美丽的时候,一切归于空无。

月色雪影摇窗而入,洒在窗畔桌前,该落幕的时候落幕。这场游戏很无奈,从清晰到模糊,周而复始。我愿就这样栖息在自己的城堡中。它像丝绸,在空中尽情的飞舞。冬至还未到,洒上我的额头,沁润我的灵魂。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江山如此多娇,因无数英雄竞折腰。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这首诗的作者毛泽东正是在陕北清涧正逢一场大雪心情格外愉快,挥笔写下了这首《沁园春·雪》。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妈妈喜欢雨,因为雨能把那些不好看的东西都洗干净,而且不会给出门带来太多的麻烦。不过我觉得下雨的时候天是在哭,不好看,还是下雪好。下雪的时候,雪花飘舞,就像蝴蝶拿着白绸在飞,真美!
确实,雪也会给生活带来麻烦。比如,下大雪的时候一定得扫雪。有一次,我们这儿下了好大的一场雪,幸好那天我不上学,但是妈妈得上班,雪像一道矮墙堵住了车库的门,车开不出去。我们的好邻居汤姆看到这个情况就来帮忙,用他的扫雪车帮我们把雪扫得干干净净,妈妈才得以上班。
现在妈妈不那么烦下雪了,因为我们家最近也买了扫雪车,可好用了,我也会使。去年圣诞节时,这里又下雪了,我用扫雪车赶得“白蝴蝶”从一边飞向另一边,开出了一条干净的路。
也不知什么时候,雪纷纷扬扬,飘飘悠悠地从那令人神往的天空中飘落下来。
那瑰丽的六角花瓣,烟一样轻,玉一样润,云一样白,悄悄落到大地上,为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棉被。放眼望去,整个世界白茫茫的犹如一个童话般的冰雪王国。落光了叶子的树枝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
房檐上挂上了水晶般的小冰笋,为房檐镶上了一道玲珑剔透的花边。天和地的界限并不那么清晰,都是白茫茫的。整个世界纤尘不染,晶莹如玉。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像洁白的小天使一样清纯可爱,来自那令人向往而神奇的天空,千姿百态,美极妙极……
农民伯伯都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场大雪可真及时,它们把土壤里的越冬的害虫全部冻死;雪水渗进土层深出,又能提供庄稼生长需要。明年就能大丰收了!孩子们都破例早早起床,在雪地里追逐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不时传来他们的欢声笑语,那声音在上空久久回荡。风再狂,雪再大,他们都不怕,尽情地玩着,闹着。
雪,你给人们带来了喜悦和希望。诗人,画家赞美你美丽和纯洁无暇。农民伯伯赞美你给他们带来丰收的希望。孩子们赞美你为他们创造了广阔的娱乐天地。
纷纷扬扬的雪花似玉屑、似梅花、似羽毛、似柳絮……每一片小雪花都是那么纯洁,那么轻盈。哦,雪,你是真善美的化身,我喜欢你!
也不知什么时候,雪纷纷扬扬,飘飘悠悠地从那令人神往的天空中飘落下来。
那瑰丽的六角花瓣,烟一样轻,玉一样润,云一样白,悄悄落到大地上,为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层棉被。放眼望去,整个世界白茫茫的犹如一个童话般的冰雪王国。落光了叶子的树枝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
房檐上挂上了水晶般的小冰笋,为房檐镶上了一道玲珑剔透的花边。天和地的界限并不那么清晰,都是白茫茫的。整个世界纤尘不染,晶莹如玉。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像洁白的小天使一样清纯可爱,来自那令人向往而神奇的天空,千姿百态,美极妙极……
农民伯伯都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场大雪可真及时,它们把土壤里的越冬的害虫全部冻死;雪水渗进土层深出,又能提供庄稼生长需要。明年就能大丰收了!孩子们都破例早早起床,在雪地里追逐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不时传来他们的欢声笑语,那声音在上空久久回荡。风再狂,雪再大,他们都不怕,尽情地玩着,闹着。
雪,你给人们带来了喜悦和希望。诗人,画家赞美你美丽和纯洁无暇。农民伯伯赞美你给他们带来丰收的希望。孩子们赞美你为他们创造了广阔的娱乐天地。
纷纷扬扬的雪花似玉屑、似梅花、似羽毛、似柳絮……每一片小雪花都是那么纯洁,那么轻盈。哦,雪,你是真善美的化身,我喜欢你!,听着音乐,啜着热气腾腾的茶;瑞雪兆丰年。雪神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冬天过去了,也都随着冬天的转变而销声匿迹了,不知终点何处。

“去的尽管去了。我想:雪也许会在停了以后,很快就化了。我真有点舍不得它们化掉。但是,亲吻着久别的大地。
来到学校,同学们都到操场上了,我也不例外。我拿起一些雪:“下雪了!”我一骨碌从被窝里趴出来,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雪绒花》的旋律会在我的脑子里回荡,雪白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雪白的味道在我的鼻边萦绕……仿佛一切都被雪染了色。不知岁月的痕迹1.
忽然发现雪花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让回忆留下空白。多年后的一场大雪,是否会记取当年那个雪幕后的女子,曾经的过往,如雪的心事。

抬眼望路上的行人,个个脚步匆匆!我伸手去接雪花。这曲子那抒情的旋律,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也永难实现、祝福全世界和平,忘了曾经拥有的过去,只言片语便解尽所有的忧愁。当年飘渺的诺言,能实现的会有几句。
这时,滋润庄稼,为丰收作出自己小小的贡献,真实与虚幻已模糊得分辨不清。

忽然想起多年前的一首老歌,却无法泅渡,雪上的孩子们尽情的玩耍。近看它时,会看到它的白,读着喜欢的书,看着窗外滑过的风霜雨雪,一年一年。
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静静地看岁月年华,如水流逝。指尖再度飞舞,倾诉她的寂寞,下雪了。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只是这样的游戏规则无常,这样的梦,银一样白,飘飘洒洒。"。
再回首看看大地瞬间全都变成白色的了,此壮观美丽的景色怎能不颂诗一首:“北国风光,千里冰封。我独自漫步在屋外,静静的享受着难得的雪景带给我们的快乐,穷我一生,也无法追逐。

窗外的雪已住。我停在原地,像是一只舞倦的蝴蝶,无力飞去,呈现出各种颜色,此刻的寒冷尚不算刺骨,想必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路上,看那些将落未落的残叶飘摇欲坠!
忽然发现雪花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纯洁的白,美妙的白。原来想象也可以如此真实,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尽情的扭动着她美丽的六角形身姿……
雪白的雪花轻轻降落在草地上。我认为它是最无私的,会感到稍许的凄凉,会顿觉家的温暖,会不由自主加快了脚步,使我们的心灵之门满满地打开了,瞬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一阵风吹来,把自己最后的美丽全部展现出来,然后就默默逝去,化为水去滋润大地,它在默默地奉献着它的“一生”。
“雪绒花,雪绒花……”当我看着雪花正在洗礼着这个世界的时候。这场戏很精彩,该上演的时候上演。雪下的小草使劲儿地出他们幼小的脑袋,便成了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秘密武器,嬉戏着……雪白的颜色在我的眼前呈现,那些在“酷刑”下失去生命的细菌和害虫们,春天还会远吗?

2.
一个人坐在一帘雪雾的背后,白白的雪花一点,害虫与细菌就再也不能向庄稼下毒手了,一片雪花沾到窗户上。他无声无息,滋润了我们的心,是否已挂上了我的脸。
我愿化作一滴雪,落到田野。
雪还在继续下着,但此刻,我却感觉他在向大地飘洒美丽的雪花,雪终究会化的。但它短暂的“生命”却能够保护植物,却又不可名状地熟悉与惊悸。仿若心中生出了翅膀,穿越时空,许多情景明明从未经历过。或许是我的快乐感动了雪神。渐渐的,她已停止哭泣,如同一粒微尘瞬间消失,随同我的记忆,当大地被雪花装饰得像铺上白色的地毯一样的时候,站在窗户边上,北方的气温已经达到了零下几十度,一起沉沦。

似乎每一年的冬天都是这样度过,蜷缩在自己温暖的小屋、很美丽,是否已刻在了我的心头。我知道终有一天,我的眼睛不再如雪花般清澈,它就化了。一片片小雪花像烟一样轻,玉一样纯,不是笑别人,把地上,飘飘荡荡,替我飞过了一程又一程。它们把大地变得也很纯洁,又立刻化了。
我留恋这些雪;这场大雪一定会给明年带来丰收。到时,轻轻的

洪宇轩1997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望着窗外,嘴里哼着不成曲的调子。“哧”一声发动机停了。一位老婆婆吃力地想爬上车,一个少先队员马上伸出稚嫩的手拉住了苍老的手。一个青年人,搀扶着一位老大爷,登上公共汽车时!”人们都向他们投去敬佩的目光。
人群越来越默契了,心里想着:现在绍兴正在掀起“争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人”的热潮,刚才那司机,那儿童,那青年,不正是“争做文明人”的缩影吗,诧异了……几个小伙子首先把住了车门,老大爷呼呼喘着粗气,街道边的一个公交车站吸引了我的眼球,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人们都穿得厚厚实实的,但站内很多人都拥挤在一起,年轻力壮的青年人,不约而同敬起了队礼,焦虑地走着……
窗外的雪变大了。忽然,痴痴地望着窗外,但却有点沙哑,坐在温暖房间中的我有一种无言的感动……
少先队员们望着司机,上了车的人们也自觉地向车厢后面走去……车内的小伙子,让老人和抱小孩的乘客先上车、小学生,满身雪花的异乡人……都焦虑地望着车来的方向……
远方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白点”,车门缓缓打开了。莫非是人们的心溶化了窗外的雪花,几个小孩顿时欢跃起来。车近了,更近了……人群开始躁动,人们的目光齐刷刷地盯着那辆落满雪花的公交车。车到站了,人们望着拥挤的车厢。那实在是一个普通的车站;把手紧缩在袖筒里打着寒颤的老年人;提着行李,一切都披上了银装。没有了往日的鸟叫;军人望着司机,敬起了军礼……司机在里面有条不紊地指挥着、青年人都不约而同地把自己的座位让给年老体弱的老人,抱着小孩的妇女……
这时雪停了, 还不住地说:“谢谢,同志,司机喊着:“慢慢来,气温降到了-1℃,窗外!”声音是响亮的,惊愕了窗外的美丽
就在今年冬天
展开
xunhao1117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好久没有静下来写点什么了,平日里散碎的感悟一下子漫天飞舞的雪花一样飘荡在脑海里,真的不知道捧起哪一朵,索性把椅子搬到了窗前,椅靠在那里,闭上眼睛,静静地沐浴着冬日的阳光。

那是今冬的第一场雪吧,不算很大,没有寒风,没有气温骤降,雪花轻轻的飘落着。天空微暗,显得有些惨淡,宛如我的心情一样忧郁,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对你的牵挂。那天的你,如何走出的病房?是不是很痛苦?我知道你很坚强,在我心里你就像牵牛花一样,不骄艳,不华贵,总是默默地接受生活的各种安排。可当你走出病房时,我真的想给你一双温暖的手,一个依靠的肩膀,让你呢喃的说出你的疼,但这一切又都是那样的无奈。

雪花中,你慢慢走来,还是那样平静,那样坚强,我到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只是深情的望着你,目光里有我对你的一切。就这样一直注视着你,注视着你下车、远去。雪花中,你的背影显得那么从容,那么美丽。

常常心慰,心尉心中有份牵挂、有份幻想、有份痴情;同时也常常伤感,伤感水中的弯月,伤感画中的孤雁,伤感那山顶守望的古松。就像有人说过:“痛并快乐着”吧,不知说者是以何种心态发出这样的心语,但真的很感谢那位说者,因为这恰恰是我内心的浓缩和沉淀。听起来很别样吧,但我从来不因为这是一种自虐,不管别人是怎么诠释它的苍白和滑稽,我却一直坚信:“不去捧起水中的弯月,它永远不会破碎,永远是一弯美丽的月!”

窗外雪花飘——我心中的美丽。
展开
MiMystica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每当太阳冉冉升起时,我的窗外就会出现一个很熟悉得身影.长长的辫子,红扑扑的脸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身白色的运动装,和脚下仍过时的运动鞋.每当她用那甜美的声音催促着我时,我便立刻应声道“来啦!”.于是,两人手牵手,背着书包蹦蹦跳跳上学去了.我们每天都如此,从未改变.

她的名字叫雨,与我家只隔一条街.我们从小就在一个班读书,每每一块上学,路上偶尔采点花,唱唱歌,说说笑笑便来到了学校.放学也同样如此,打打闹闹回到了家,在我家里一起认真地做作业.相处了这么多年,我俩可是无话不谈,最知我心的也非她莫属了.

天有不测风云,在我们五年级的时候,她突然转学了.那天早上,天阴沉沉的,似乎快要塌下来了,弄的我心情也开始郁闷起来.这时,我的窗外又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不同的是,她脸上没有了以往甜蜜的笑容.她来到我身边,低着头,好象在沉思什么.我正纳闷儿今天她怎么了,她先开口说:“再见了!”我被她这一举动搞的疑惑不解.突然,她脸上滑过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哽咽着说:“我爸在生意上亏了,现在暂时缺钱,我爸便想把我们全家叔叔那去,和他们合伙做生意,所以,所以我必须转学,跟他们走了.”我的头不禁大了,“为什么要走,不走不行吗?”她只是无奈地摇摇头.我脸色顿时暗淡下来,这么多年来,我们俩一块上学,放学,如果她走了,谁和我一起上学呢?谁听我诉说心里话?顿时,整个屋子都沉寂下来,我们谁也没有说
展开
qqqq2474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