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怎样剪才好看? 10

我的脸有点圆。但又有点类似于椭圆型。请问怎么剪齐刘海才好看?我现在是斜刘海,想换个发型。最好能给张图。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8 最佳答案
建议你不要剪得太齐我以前也是斜的,现在是齐的了,不能再短了,比如一刀下去那种。这样很容易剪得过短,效果就成了搞笑的了。差不多在眉毛那里

其他回答

其实不一定齐刘海才好看啊,你可以让发型师设计出你适合的发型
Morgana_苏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当然是齐齐的剪好看,不过要厚厚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