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化妆棉好用? 5

?除了往脸上擦爽肤水外主要是想敷脸用的? 屈臣氏自有产品,谢谢!康乃馨,拜托推荐一款? 还是其他什么牌子的? lily bell
发布于2009-11-28 00:04 最佳答案
泊美 12块一包 222片
LILYBELL SUZURAN化妆棉

这两款用完之后不会起皱,觉得不错

shixi87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敷脸的时候可以起好几层那种lily bell平时擦水用行,用来擦水也行。
我是用屈臣氏家的化妆棉。没必要那么浪费
或者去药房买那个医用棉花。好像最近也有活动吧,但是不是压边的.9两包
一包是200多片。
再别的一些牌子感觉就贵了。就擦脸的棉花嘛。。就是厚厚的。19
我叫刘小鸟 | 发布于2009-11-28 00:22
评论
用了一圈 我就觉得屈臣氏自出的 化妆棉好用,柔软,不掉屑~
齐子叶 | 发布于2009-11-28 00:4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