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Cannot find’mss32.dll’’.Please,re-install this application

蜡筆尕鑫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1-27 最佳答案
找不到 mss32.dll
请重装应用程序

helldog_55

采纳率:39% 擅长: 英语翻译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mss32.dll是Miles声音播放系统库文件找不到“mss32.dll”,用于WinAMP等多媒体程序音乐回放和声音特效,请重新安装这个程序
_亲_爱_滴_ |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