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从几时起我的记性开始不好的,估计有年头了吧?大家觉得吃什么能提高记忆力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9 最佳答案
只要食物中含磷比较高的,应该都比较有用!!同意楼上的说法,核桃和坚果类的,另外还有鱼或其它海鲜类的

星轨J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杂志上都说吃核桃之类坚果可以,我还是建议把重要的东西记在小本上
zzs778899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少吃肉 多吃素菜 素菜可以使思维清醒!
789lf | 发布于2009-1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