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花木附近或者龙阳路地铁附近有什么买衣服的好地方吗? 80

不知大家可否介绍一二,我要买男装。七浦路四川北路什么的太远了,想买些秋装。听说花木附近有很多外贸小店,不想去天气渐冷
发布于2006-09-25 20:06 最佳答案
亚太盛汇地下商场在科技馆那,龙阳路地铁对面有迪卡侬

其他回答

地铁二号线科技馆站内的亚太盛汇地下商场看看
vjk8824 | 发布于2006-09-17 18:30
评论
你可以去地铁二号线科技馆站内的亚太盛汇地下商场看看,这里大部分店铺是从襄阳路市场搬过来的,一定有你满意的.
千山蔓 | 发布于2006-09-16 23:49
评论
麦德龙。易初莲花。虽然不是很好,但这附近的确没有什么高档衣店
alliezhang | 发布于2006-09-17 15:23
评论
南京路、新世界、人民广场地下商场
手机大王 | 发布于2006-09-26 19:21
评论
没什么地方
JOLINLIU1983 | 发布于2006-09-17 13: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