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月经前发烧~37.5度左右好几天不退,什么原因? 10

就在月经前还是晚上;还有骨穿什么都正常上过医院,血/!检查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7 最佳答案
先37度5是属于低烧,如果没有其它诸如感冒症状的话可以等月经过后再做观察,也可能此时服用小柴胡颗粒或感冒清热颗粒等中药药剂,我正常体温就经常在37度左右,而我朋友体温却一直36度都不到,所以如果没有其它不适症状的话,建议去医院咨询医生。。祝好,医生会给你更详细和权威的答复 ,本来月经前后出现低温偏差也是正常的。。一直处于低烧状态对身体健康也是不好的,那就月经后再做检查

jiehuayu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阴虚表现 建议服中成药 小柴胡 和逍遥丸 就行
1131741112 |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可以等月经过后再观察,如果还是发烧,就得到妇科做相关检查。。。
daisy65362196 |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