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册公司代理费用

想在北京朝阳区注册一个文化交流中心,注册资金3万元,请问代理注册费用要多少啊?不需要垫资,就是要一个注册地址... 想在北京朝阳区注册一个文化交流中心,注册资金3万元,请问代理注册费用要多少啊?
不需要垫资,就是要一个注册地址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林15300100617
2009-11-30
林15300100617
采纳数:7 获赞数:2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如果您的企业在朝阳区注册的话,代理费用最多是300元(需要将来的企业在我们我们的代理记账公司记账)
2.工本费用需要企业自理(几百块钱)
3.时间是20个工作日全部完成。进一步了解可以电话咨询。
我们事务所是经北京工商局登记备案的企业,代理记账公司具有北京市财政局颁发的代理记账资质,需要进一步了解可以电话联系。
北京企业咨询
创业类认证行家 2009-12-01
北京企业咨询
创业类行家
采纳数:2092 获赞数:3960
工商代理经济人; 会计执业人; 登记注册政策讲师; 2010-2017数次区优秀经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价格是一方面,我个人认为不要用价格来看注册公司的事,你如想办,可以电话咨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ingming7b
2009-12-01
mingming7b
采纳数:389 获赞数:930 LV9
擅长: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商务文书 银行业务 北京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是自有资金的话大概在500-800之间,垫资的话应该在3000左右。看楼主斟酌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ubaiyu
2009-12-01
liubaiyu
采纳数:944 获赞数:1763 LV12
擅长:企业管理 创业投资 贸易 财务税务 产业信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朝阳的地址不便宜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