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皮和pu皮 10

现在流行的单肩包在材质方面大多是皮革的,那么什么是pv皮?什么是pu皮?它们的优缺点是什么?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14:45:01 最佳答案
比较硬一些不是PV。(专业说法是PVC人造革和PU合成革)

PVC——聚氯乙烯,PU——聚氨酯。都是化工材料。

用在箱包上的大多是PVC皮,是PVC皮和PU革;用在服装上的大多是PU皮,质地软一些。PVC不耐寒,冬天会特别硬一些。PU则不会。

看看人造革合成革网站

参考资料: http://www.365leather.com

其他回答

都是人造革的一种,PU比PV更接近皮的特性更软一点.
angela273c |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