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十一坊 10

新西兰十一坊是世界上最好的营养品吗?如果不是,那它的档次在什么程度?谁又是第一?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7 最佳答案
世界最好?夸张了点吧。有哪个营养品肯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不过新西兰十一坊也算不错的了,档次质量都可以算得上乘的了,还是值得试试的。

adelle_davis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有蜂制品,再说我都没听过,也没有谁是第一了,新西兰营养品就属奶制品了没有最高的了
dynastydiao |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新西兰十一坊?我就在新西兰啊,实在是听都没听过。
也许是我孤陋寡闻吧,呵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