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高压锅炖排骨?

用高压锅做饭,小弟还是个新手,所以请各位说的详细些,包括水量啦,时间啦等等,越详细越好,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10 05:46:36 最佳答案
就少放点煮骨汤)再炖片刻加上味精把汤汁收掉.打开锅盖后在炒锅里加上一些色拉油烧热,把高压锅里的排骨捞入炒锅.烂我通常是把排骨里放上花椒.()就可以了,让它自己减压.盖上减压阀.少许酱油(加上糖和醋就可做成糖醋排骨)再把高压锅内的煮骨头的汤放进两勺(假若骨头已经很烂了,大料,葱段,加上盐.姜片.排骨1:水2~3倍.(水多点也没事.煮后的高汤可炒菜.(小火)再炖上十多分钟,下面条都可以的)用旺火烧开.根根脱骨口感极加的炖排骨就出锅了.保准你吃了一次想第二次.
当然这些你也要通过多次积累经验才能越做越好的.一盘香

Kqmglt

采纳率:25%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先有高压锅泖一遍,5分钟后,把水倒掉
2.如果要白汤,直接加水,煮,排骨一定口味一流!
排骨里面分前排(带颈前排,记住不要盖盖子,加葱,姜,然后盖盖子,煮,等发出声音7~9分钟后,停火

我们家经常吃排骨,葱,骨刺前腿骨,姜,所以应该可以成为行家了
按我说的方法,然后盖盖子,步骤做,去颈前排).肋排,软骨,等高压锅发出声音7~9分钟后,停火
如果要红汤,加水,加大料
无知无不知 | 发布于2006-09-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