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会是世界末日吗

2012年12月21日真的会是世界末日吗,到底是不是?会不会有太空陨石撞击地球?人类会不会全部消失?快来回答,我会悬赏的。谢谢各位啊! (我们班的同学传的很神,说2012会是世界末日啊!全部人都会消失的!告诉我一个正确答案啊,快+急)急急急急急!!!...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7 最佳答案
是法国人巫师诺查丹玛斯.
是不是末日不知道,变化肯定是有的,具体怎么变在大自然面前身为人类的我们是没多少发言权的,地心引力的负重以及厄尔尼诺现象等问题),印度预言家也有提到..,唯一的区别是对12..(还有2个记不得了)都提到了2012,太阳风暴,北极冰川融化导致海平面上升和甲烷大量释放,即使是巧合这么多的巧合也变为不巧合了~

最后补充1下关于1999年的预言,新纪元(到底是彻底颠覆还是改变你要知道2012.21的语言描述不同.12.21,也就是说历史越悠久的过度都有预测到了2012的不同.12.21并不单单是雅玛预测出来的...21-22-23重叠(具体还有代考证),注意但是,诺查丹玛斯是按照当时的年历推断他所言的1999按照现在的推断诺查丹玛斯所言的1999正好同2012.12,现在唯可知)现在可知的是2012必有变化(南北磁极颠倒,诺查丹玛斯之前的预言都应验了(除了1999),但是,中国古代的推背图,梅花诗,百字碑etc

cuilei19810817

采纳率:4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30条网友回答:2012会是世界末日吗?
  • 10% 会是3人回答
  • 90% 不会是27人回答

认为“会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不会,有自己掌控 查看详细>>
2012-01-29 noiree |一级
回答2: 查看详细>>
2012-02-21 wzmengxiangfei |五级采纳率26%

认为“不会是”的网友回答:

回答1:应该不会吧······会的话会的话就太恐怖了······ 查看详细>>
2012-01-30 八音盒的午后 |五级采纳率25%
回答2:不会 查看详细>>
2012-01-28 祁小美117 |八级采纳率20%

其他回答


他爱来不来、
管他呢没有正确答案、
来了反正死了也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妈妈说199几年的时候也说是世界末日
现在咱们不是也活的好好着呢吗、

小妹妹、好好的学习、不要做坏事、
女里活着吧。
苏格兰式_调情_ | 发布于2009-11-26
评论
不会不会!

你说的那个是一个太阳系的行星 叫什么我忘了! 说是2012年太阳会处于银河系中心。所有星体排成一线会有灾害。。

而那个什么行星会(和谐)撞(和谐)击(和谐)地球 在2012.12月

但是已经被宇航局澄清了!因为 对于一个天文学家来说 一颗行星就在附近 但是我们却看不到 这个是很无稽的!

所以不用担心了
特意喳喳 |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玛雅人的预言,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也许..大家可能不会相信.因为开始我也是这样的..但是.后来,我看了下相关资料.觉的有些奇怪...之前完全不相信的态度也有所改变..

了解历史的亲可能都知道消失的玛雅文明吧..玛雅人在一瞬间全部消失..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至今,这仍是一个密团.但是.玛雅人留给我们太多的问题了...他们的预言百分之99都变成了现实..他们预测到了汽车,飞机的生产日期.有些亲可能会问.他们怎么会知道以后有一种东西叫做汽车..这也正是奇怪的地方.在埃及.一些玛雅文明研究者.在他们生活的地方和一些石头上发现了这些.他们预测了***出生和死亡的日期..完全一样....

人类历史上的3次大浩劫...其中一次就出现的玛雅人身上..即使他们预测到了也改变不了.....那一次..就是上面我所说的消失的玛雅文明.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个浩劫已经过去

当第五个太阳纪来临,太阳会消失,大地剧烈摇晃,灾难四起,地球会彻底毁灭,按照马雅历法是三一一三年,换算为西历便是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但为何玛雅人所说的末日预言,会受到人们的重视,原因是玛雅历法的计算,非常准确,从玛雅人的历法得知,他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误差非常之少。另外对於其他星体的运行时间,在计算上亦非常准确,对於数学上「○」的单位数字,早在三千年前,玛雅人已经使用

而且他们所绘制的航海图.比现在任何一个都要精确...

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而他们预测世界末日的毁灭方式是...人类自杀...剩下的人自相残杀....美国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著名的语言家都证实了玛雅的预言..

当然...这些并不绝对....只是有一点...玛雅人所说的2012年...地球将会发生重大的改变...这是肯定的...

玛雅太阳金字塔

接下来的更加恐怖:::

人类经过5次文明(我也不相信)

这五次文明是这样的:一。根达亚文明,(超能力文明)1米左右,男人有第三只眼,翡翠色,功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预测的,有杀伤力的等等。。。女人没有第三只眼,所女人害怕男人。但是女人的子宫有能神的能力,女人怀孕前会与天上要投生的神联系,谈好了,女人才会要孩子。此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二。米索不达亚文明(饮食文明)这个文明是上个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但是人们把以前的事忘却了,超能力也惭惭清失了。男的第三只眼开始清失。他们对饮食特别爱好,发展出各色各样的专家。这次文明在南极大陆,毁于地球磁极转换。

三。穆里亚文明(生物能文明)上个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他们的先祖开始注意到植物在发芽时产生的能量,这个能量非常巨大,经过一个世纪的改良发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机戒,这个机器可以放大能量,该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四。亚特兰缔斯文明(光的文明)继承上个文明,这里用继承,不用延续是因为,亚特兰缔斯来自猎户座的殖民者。他们拥有光的能力。

早在穆文明时期亚特兰就建立了。后来这两个文明还打核战争。

五。我们存在的文明 (情感的文明)会使用情感,于2012年12月冬至灭绝

展望新时代

根据玛雅人的长历法 (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将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玛雅人没有提到什麼原因使本次文明终结。有一点看来很明确,这个终结日并不意味著什麼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在暗示一种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 (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从而进入新的文明。

玛雅人不拥有我们现代的科学技术,但他们对天文及数学的精通令人叹为观止。此外,还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迷。他们有发达的道路系统但却不使用轮子,这样,他们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马。但他们是知道轮子的,因为后人发现了他们用轮子给孩子做的玩具。他们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图像刻在月亮神庙的门上当作装饰,让我们的科学家一开始捉摸不透,等科学家证实了这是月亮背面图像时又百思不解:他们怎麼能看到的?因为月亮永远只把一面向著地球。这也许是因为他们的宇宙意识曾赋予他们特殊的智慧,玛雅人曾有他们自己的修炼体系。玛雅人在他们文明的鼎盛之际不留痕迹地遁去,使后人费尽心机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

2012年的巧合:

首先看看美国NASA说的(很权威的,不是乱说):7年后太阳可能有异常。

1.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将于2012年发生颠倒

天体和物理学家与电脑科学家共同研究发现,上次发生同等现象的时间是在恐龙消失时。在现代人类历史中,还没有此类现象发生时的场景记载。

北极与南极磁场发生颠倒的过程即为磁极颠倒。这一现象导致的最坏结果,将让地球磁场的磁力为零高斯(高斯为磁感应单位),如果此时再遇上周期为11年的太阳两极磁场颠倒,地球上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免疫系统将大为降低;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地震,泥石流等现象;地球磁气圈将被减弱,来自太阳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一些小行星将朝地球方向飞来;地球的重力也会发生变化。

研究结果最后认为,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测都同时发生,那么,只有居住在地球外壳深部地带的有机体能够不受影响。届时,人类躲避灾难的方法就是躲到地壳以下,或者搬去其它星球上居住。也许火星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但美国宇航局发表声明说,磁力为零只是最坏的可能而已,并不一定会发生。

2.厄尔尼诺

2011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发生4次日食。其中1月4日、6月1日和11月25日的日食发生在极区,7月1日的日食发生在高纬地区,有利于诱发厄尔尼诺。2012年发生2次日食,5月20日发生在高纬地区,11月13日发生在中纬地区。

根据日食-厄尔尼诺系数理论,计算出2011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0.5,2012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3。

可以对比的是,1997年日食-厄尔尼诺系数为12,但在那一年,却发生了20世纪最强的厄尔尼诺事件。

南京大学教授林振山等人预测,2011年会发生厄尔尼诺事件。

自然界的巧合,使厄尔尼诺事件与磁力危机,在2012年共同威胁地球上的生命

3.古文明预言

2012年12月31日是玛雅人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

究竟2012年会发生什么事呢?

不过我非常相信,自然灾难永远不会是毁灭人类的元凶

关于2012年12月的一些材料;
1. 水晶头骨之迷中讲到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下山之后,世界变化,只有非洲和中国西部地区部分人存活

2.科学预测2012年地球磁极颠倒,前几次分别导致了冰川时代和大洪水等事件
展开
921139972 |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不是,这位仁兄电影看多了吧
如果真是的话现在人类早上别的星球去了
304792648cj | 发布于2009-11-26
评论
这是个预言!~ 地球就像个电脑 , 2012年 就是重装系统, 无用的事物都会被删除, 呵呵
2099年的我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