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三百首。

我要。有网址的发。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1-26 21:59 最佳答案
com/tangshi.com/tangshi.htm" target="_blank">http://www.zgma

其他回答

我有TXT的 要的话 给邮箱 我发你
☆☆隨緣★ | 发布于2009-11-26 21:42
评论
w775811 | 发布于2009-11-28 12:41
评论
::.--.-.::
:( ( )::::: 东边日出西边雨
(_, \ ) ,_):: 道是无晴却有情 |
:::-'--`--:::::::: ~~| , \ _ /
::::::::::::::::::: ,|`-._/| -== (_) ==-
::::::::^^::::::::.' | /||\ / \
::::::^^::::::::.' | ./ ||`\ |
:::::::::::::::/ `-. |/._ || \
::::::::::::::| || || \
~~=~_~^~ =~ \~~~~~~~'~~~~'~~~~/~~`` ~=~^~
~^^~~-=~^~ ^ `--------------'~^~=~^~_~^=~^~
::.--.-.::
:( ( )::::: 东边日出西边雨
(_, \ ) ,_):: 道是无晴却有情 |
:::-'--`--:::::::: ~~| , \ _ /
::::::::::::::::::: ,|`-._/| -== (_) ==-
::::::::^^::::::::.' | /||\ / \
::::::^^::::::::.' | ./ ||`\ |
:::::::::::::::/ `-. |/._ || \
::::::::::::::| || || \
~~=~_~^~ =~ \~~~~~~~'~~~~'~~~~/~~`` ~=~^~
~^^~~-=~^~ ^ `--------------'~^~=~^~_~^=~^~
::.--.-.::
:( ( )::::: 东边日出西边雨
(_, \ ) ,_):: 道是无晴却有情 |
:::-'--`--:::::::: ~~| , \ _ /
::::::::::::::::::: ,|`-._/| -== (_) ==-
::::::::^^::::::::.' | /||\ / \
::::::^^::::::::.' | ./ ||`\ |
:::::::::::::::/ `-. |/._ || \
::::::::::::::| || || \
~~=~_~^~ =~ \~~~~~~~'~~~~'~~~~/~~`` ~=~^~
~^^~~-=~^~ ^ `--------------'~^~=~^~_~^=~^~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8 19: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唐诗三百首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