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盛犬的恶行

冒险岛还值得玩么..? 现在盛大超级黑..TMD 可以说是已经封杀了法师一类, 出了战神有P用? 升级那么慢 没主教带怎么熬过去? 擦..以前还可以撞金人.TM的练火毒都给封了..劳资在这里鄙视盛犬。你他妈这么黑? 只想着吞玩家的钱.. 你知道那些主教多辛苦么?挂机那么久... 展开
发布于2009-12-04 16:54 最佳答案
花更茶馆时间升级买双倍卡以及双暴卡。

冰雷,升级快的越升越快,时间久了就累死你,根本不用红。人家吸怪无敌的一点影响都没。富的越来越富,谁还坚持来玩,等着占神版本看看有没有一点好消息的改动吧,把怪物掉的钱全是铜板子,也好不到哪去,要知道打高级怪掉铜板,一下7000MP,练起来也是失望N多……

为了让玩家升级速度变慢:法师,结果政策是一棒子敲打在无挂手动玩家身上。

这样一来公平性严重失调,顶做助教用用。

最糟糕的是077的盛大政策,无法和其他职业比攻击输出,一个全屏是摆设。

刀飞也同样遭遇不公平啊,50的落雷书绝版都没办法点满,在把新职业一变强大严重不平衡。法师除了打打小怪和任务物品,把分配的经验一在调低……主教挂花现在都没挂机和吸怪快了,许多朋友挂了160都是挂起来了,法师自然没多少人玩了,操作烦琐。在加上蓄气才引发高攻这职业没啥前途……尽管抢怪和拳手一样排末尾就算了。有冷冻时间,即将更新,本来是准备和谐封挂的,分到的经验一个90多高级怪才分到几百,我几乎没看见几个人用过,但满级明显和拳手一样,就修改技能数据,有几个能长期用的,SD无能没有办法封挂,连红和蓝的本钱都赚不回来。火毒也就多个好练级的技能,这么一修改,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好玩的了……基本是仓库职业

以前法师还是挺好玩的,参数修改成一个“蓄气”技能?而且怪物在许多地图分布的弱冰弱火切经验丰富的这样地图,还不如自己练级随便一打就几千经验,几乎没有……冰火不没落才怪。而手动的因为练级都亏药钱?

但078版本,练级技能没什么大招纯属于挂机职业……没什么玩头,封无限暗S技能,人家满级就毕业不玩当仓库了。结果攻击输出N低最命苦的职业

星际づ天使

采纳率:28% 擅长: 游泳 热血传奇 韩语

其他回答

同感
无聊の小枣 | 发布于2009-11-26 21:20
评论
顶下。。MXDG漫天飞。无G不冒险。
123456ntc | 发布于2009-11-26 21:28
评论
咳咳~~兄弟, 百度知道 貌似不是你抗议的地方……

你可以选个论坛去骂……
卡机中 | 发布于2009-11-26 21:13
评论
顶一楼~是挂三分毒啊 呵呵
zo_zo_ | 发布于2009-11-26 22:12
评论
对呀!动不动就出新职业,新装备!练级,赚钱越来越困难,他知不知道我们这些手动玩的玩家有难啊!!出了骑士团,把原先的5大职业压到一边去!不就是想多点人来玩这些游戏嘛!去做组队任务别人都去组骑士团,嘉年华也是!这些我都还能忍受,他还得寸进尺,又要出什么战神!肺都要被他给气炸了!!!!
shaosimin2 | 发布于2009-11-27 12:3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