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注册时提示Email 包含不可使用的邮箱域名怎么办

邮箱是好使的邮箱,就是总提示,然后无法注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9:38:57 最佳答案
那没办法,只有换邮箱了,因为有的论坛具有排他性,限制某几种邮箱后缀,不让注册

法库吧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的,1楼说的有道理,很多网站都是指定域名邮箱的,所以你只能注册个邮箱了
lza515069441 | 发布于2009-11-26
评论
换个邮箱吧..
lszm | 发布于2009-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