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00字)

急急急急
推荐于2017-05-10 21:16:34 最佳答案
终于、戎新玉也不甘示弱,班长走上讲台让我们做家作,开始“练功”了。孙钦涛也停了下来、陶孝敬、打闹了。   
这时。有些同学已经承不住气了。
坐在最后的三个铁哥们——顾新煜,走到几只净水桶那边,也分不出胜负。只见顾新煜一个“飞龙在天”伴随着一段轻快的音乐,只剩下戎新玉和顾新煜“决战”了。他们大战了好几个回合,孙钦涛“护法”,戎新玉使出他的必杀计“杀手锏”,突然,顾新煜的尺子也被弹“飞”了。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认真的做了起来,同学们玩得很开心,他们三人竟然玩起了“斗尺”,余天翼也走了上去,然后把其中一只有水的桶抱了起来,老师还是迟迟未到,坐在我旁边的孙钦涛离开了座位。我们纷纷拿出家作。然后又跳了下来,像耍猴一般,一脚站在了桶上。突然,和余天翼一起表演——余天翼“练功”,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成为最后的“赢家”……
这节课。
可是。
这时,一屁股坐在了桶上。眼看戎新玉的的尺子被逼到角落,双手一合,下午第三节课开始了。戎新玉终于“打败”了顾新煜和陶孝敬,弄得全班同学哭笑不得,陶孝敬的尺子就被弹“飞”了,在教室里转起了圈,开始讲话,我们全班同学等了好久

liyuanyan123

采纳率:33% 擅长: 文化/艺术 文学 Windows

其他回答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丁零——”,早读课的铃声响起来了,但老师却迟迟没来上课。作为值日班长的我,焦急地朝老师来的方向望着。 忽然,走廊上传来“咯咯咯” 急促的脚步声,接着是一声响亮的“报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语文老师的邻居张清同学。只见她脸涨得通红,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糟了,语文老师她——病了 ——不能来上课了。”我听了,心里像乱麻似的。这可怎么办呢?同学们也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起来,班里“沸腾” 了。 我的大脑飞快地运转着:“现在老师不在,该怎么办才好?今天我是值日班长,应该管好班级。现在……对,就这样!” 于是,我清清嗓子,快步走上讲台,大声说,“现在请同学们安静!” 大家立刻停止了讲话,全班 55双眼睛齐刷刷地望着我。我像小老师一样站在讲台上指挥着大家。“小芬,你来领读!”“第几课?”“17课。” 于是,同学们便大声地开始了早读,顿时,教室里书声朗朗。 虽然班上暂时安定下来了,但我仍然万分焦急。因为早读课后,就是早操课了,没有老师带队,我怕同学们会乱。时间马上要到了,我急得直跺脚。老师怎么还不来呀!铃声响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对大家说:“同学们,今天老师没来,早操课由我带队,希望大家有... 展开
_が搥あ憶ぎ_ | 发布于2009-12-02 19:54
评论
伴随着一段轻快的音乐,下午第三节课开始了。
可是,我们全班同学等了好久,老师还是迟迟未到。有些同学已经承不住气了,开始讲话、打闹了。
这时,班长走上讲台让我们做家作。我们纷纷拿出家作,认真的做了起来。突然,坐在我旁边的孙钦涛离开了座位,走到几只净水桶那边,然后把其中一只有水的桶抱了起来,在教室里转起了圈,像耍猴一般,弄得全班同学哭笑不得。
这时,余天翼也走了上去,一脚站在了桶上,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然后又跳了下来,一屁股坐在了桶上,双手一合,开始“练功”了。孙钦涛也停了下来,和余天翼一起表演——余天翼“练功”,孙钦涛“护法”。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
坐在最后的三个铁哥们——顾新煜、陶孝敬、戎新玉也不甘示弱,他们三人竟然玩起了“斗尺”。只见顾新煜一个“飞龙在天”,陶孝敬的尺子就被弹“飞”了。终于,只剩下戎新玉和顾新煜“决战”了。他们大战了好几个回合,也分不出胜负。眼看戎新玉的的尺子被逼到角落,突然,戎新玉使出他的必杀计“杀手锏”,顾新煜的尺子也被弹“飞”了。戎新玉终于“打败”了顾新煜和陶孝敬,成为最后的“赢家”……
这节课,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因为老师不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5 19:04
评论
咚咚咚”美妙而又婉转的上课旋律响起来了,我们就像火箭似的冲入教室。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过去了,老师还未到,顿时,全班就沸腾了起来,就像超市一样吵闹。此时,在我右边的小郑再也按捺不住了歪着坏坏的小嘴,顽皮的东张西望,最后用手揉了揉喉咙,放声大唱:“跟我来,Sha la la la la,sha la la抬起你的头……”这明显是没有音乐细胞的人唱出来的,唱出来的歌简直五音不全。这时候我也按捺不住了,拿起小山似的书本就向小郑的头顶拍过去:“五音不全的怪物,滚开吧!”小郑见到这样,才举起嫩小的小手,向我投降。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坐在后排的小梁就大叫:“各位,我为大家唱一首歌。”范大小姐(男人头来的)就淘气地带头鼓掌,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全班都鼓起掌来。小梁就得意地“咳”一声,又顺手地拿来一支笔来当作废话筒,才不慌不忙地唱起来:“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还没唱完,就被小郑和大郑起哄,还说了一大串“垃圾”这些的话。 突然,范大小姐往外张望了一下,大声喊:“老师来咯—”大家都信以为真,离开座位的同学急速地返回自己的座位上;看漫画书的同学也急忙地将书藏好……顿时,全班鸦雀无声。谁知范大小姐却哈哈大笑了起... 展开
黑夜乁丶 | 发布于2015-10-06 12:51
评论
伴随着一段轻快的音乐,下午第三节课开始了。
可是,我们全班同学等了好久,老师还是迟迟未到。有些同学已经承不住气了,开始讲话、打闹了。
这时,班长走上讲台让我们做家作。我们纷纷拿出家作,认真的做了起来。突然,坐在我旁边的孙钦涛离开了座位,走到几只净水桶那边,然后把其中一只有水的桶抱了起来,在教室里转起了圈,像耍猴一般,弄得全班同学哭笑不得。
这时,余天翼也走了上去,一脚站在了桶上,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然后又跳了下来,一屁股坐在了桶上,双手一合,开始“练功”了。孙钦涛也停了下来,和余天翼一起表演——余天翼“练功”,孙钦涛“护法”。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
坐在最后的三个铁哥们——顾新煜、陶孝敬、戎新玉也不甘示弱,他们三人竟然玩起了“斗尺”。只见顾新煜一个“飞龙在天”,陶孝敬的尺子就被弹“飞”了。终于,只剩下戎新玉和顾新煜“决战”了。他们大战了好几个回合,也分不出胜负。眼看戎新玉的的尺子被逼到角落,突然,戎新玉使出他的必杀计“杀手锏”,顾新煜的尺子也被弹“飞”了。戎新玉终于“打败”了顾新煜和陶孝敬,成为最后的“赢家”……
这节课,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因为老师不在……
馨藤千和美女 | 发布于2012-03-10 13: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